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雪中的槲寄生


*奥尔光

*槲寄生下的亲吻

*假装尼德霍格不在


光让人记住的除了老实,耳根软,跑腿勤快,战斗全能这几个标签以外,还有异界手艺人,园艺工的领悟等让人瞠目结舌的采集生产全能,据民间传说伊修加德不是一天重建成,而是光跪了半天锤出来的。


当然勤勤恳恳的光之战士并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已经被各类小报捕风捉影的夸夸其谈,他本人正在库尔札斯中央高地,铺天盖地的雪花蒙住了眼睛他不得不不停的拍打帽檐抖下一团雪花,挥动下镰刀便听到伽威巨鳄的一声怒吼,拔出陷进皮肉的镰刀进行一个一溜烟的跑。


拍拍打打掉身上的雪花,光戴上了眼镜,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进了雪中,凭多年园艺工的直觉判断眼前这棵树木并非是什么野兽的腿,而后一斧劈下,一边嘟囔了一声什么。


这玩意儿没有勇悍斧好用啊。


采集到足够数量的材料交给雇主,换取了一袋金币之后光很快脱下身上被雪冻硬的外套,在奥尔什方骤然变得火热的眼神中干咳了一声咽掉温暖的伊修加德奶茶,整个人像泡进热水一般舒适的打了个寒颤,伸展了一下身体便开始整理自己的装束,和奥尔什方打了声招呼之后便驱使着对方送的黑陆行鸟朝着库尔札斯西部高地的不冻池飞去,时间不多了,他还有五条鱼要钓。


奥尔什方看着一溜烟冲出去的光,张了张嘴又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将桌面上的几分报纸丢在一边的壁炉里,看着火焰舔舐着纸张卷曲变成跃动的灰烬,蓝发精灵的眼神看着火光有一瞬变得冰冷而后恢复正常扭头吩咐着侍从提前去准备下一杯热奶茶。


待门扉轻磕关闭,温暖的室内只剩下指挥官一个人。


奥尔什方微微皱着眉头,思想却回到之前的报道上。


《震惊!光之战士疑似恋情曝光,他爱的人究竟是——》


不得不说秘银之眼的编辑很有水准,这个标题的每一个关键点都能让所有人疯狂。


奥尔什方眉峰越拧越紧,直到风雪伴随着冷意冲进室内才让他回神,来的人并不是刚被他指使出去的副官,而是手里拎着五条鱼明显被冻坏了的挚友。


奥尔什方收回盯着壁炉的火焰的视线,看着光一边抱歉又弄脏了他的地板并一边走一边脱下身上再次被雪打湿的衣袍,露出精壮的肌肉线条,指挥官感觉脸上有些发烫不由得挪开了视线,心思则依旧停留在秘银之眼的头版标题。


挚友爱的人,究竟是谁?


奥尔什方沉浸入自己的思绪,一边的光似乎烤着火失去了声音,而后肩膀被一股力量带动着,奥尔什方低头,看到的是涨红了脸的英雄,他的挚友,也是,他喜欢的人。


而此刻停留在他肩膀的手却不断掐紧,这让即使是精于锻炼的指挥官也稍微有些刺痛,看着光不断开合的双唇,火光给唇瓣涂上一层蜜釉的光泽,丢失掉的声音这个时候突然补齐。


“我说,我爱的是你。”


后知后觉的蓝发精灵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无意识的将问句说出口,耳尖肉眼可见的泛红,但是看到挚友因为激动而泛红的脸颊,刚才就吸引自己注意的双唇,奥尔什方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并在之后付出了相当甜蜜的代价。


光被奥尔什方拉出了门,来不及换衣服的光直接被库尔札斯永不停歇的风雪扑了个透心凉,整个人陷入宕机,而奥尔什方则神采奕奕,四处环顾后在一处树下停住了脚步,而后借助两人紧握的手将光拉进一步。


呼吸交融的距离,是笨蛋都知道要闭眼。


唇瓣贴近的片刻,某个想法在奥尔什方的心头闪过。


挚友的唇,好甜。


雪花依旧打旋着飘落不肯停歇,这个在槲寄生下的亲吻,将无法被遗忘的魔法抹去。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