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如果ta突然变小了(2)

我终于更新了嗳,第二弹来了,张嘴吃糖吧(可能?)
依旧是文风我流ooc,能吃下去的都是真爱(⑉°з°)-♡比哈特给各位看官。那么,请下翻。

1 金毛.ver(第一次写啊……ooc算我的)
论一早上起来身边睡的人变小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原本是一个毫不出奇的周末清晨,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的普鲁托起了个大早,他收拾了一下自身之后便开始准备为还在睡觉的拉贝特做早餐,培根的香气溢出厨房,他万年冰封的唇角微微扬起一抹笑意,端着还热乎的早餐回到卧室,看着裹成一个球的拉贝特,普鲁托眸底闪过一抹宠溺和无奈,他恶作剧般的从被单下伸进手准备戏耍一下自己的女友,但从指尖传来的触感却让人有些忍不住发愣,微微闪烁的目光暴露了他此刻内心的不平静,猛然掀开被单,只看见一堆衣服中,一个小了好几号的“兔子”正蜷成一团香香甜甜的睡着,丝毫没有感受到自己的变化,甚至还因为普鲁托抽走了被子而感觉有些不满似的小声嘟囔了几句,短短的眉毛皱了皱,似乎要醒来的样子。

而普鲁托的大脑则瞬间当机了,“这,这是什么情况……拉贝特……拉贝特……突然变小了??????”抹了把脸强行让自己镇静下来,但大脑依旧停留在刚才的震惊中,就算自己也算是一个优秀的医科生,但依旧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尤其还是发生在自己女朋友身上。

“唔姆……哈欠……啊勒,普鲁托你已经醒了……醒了也别吵我呀……嗯……怎么感觉你变高了,是我的错觉嘛?”拉贝特从睡眠中醒来,揉了揉双眼,似乎有些不满自己男朋友打扰自己,瞪了他一眼,殊不知以他现在这缩小了许多的身体做出这个动作反而有些可爱的感觉,虽然拉贝特平时也很可爱,怎么说呢,这个动作让他更可爱了,看着眼前的男友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所处境地只是觉得普鲁托好像变高了,不好欺负了(bushi),微微偏头看向普鲁托,似乎在等一个解释。

“拉……拉贝特……”普鲁托纠结了半会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你自己看吧。”用眼神示意让他看看自己身上。

“怎么了?啊????!!!!普鲁托你终于拿我做变小药水的试验品了吗?!!!!!!你这个混蛋变态!”拉贝特小小的拳头挥舞着但根本就打不到人且毫无威力,当然配上那气呼呼的表情,普鲁托只想说,拉贝特真的是,太可爱了。但这个时候可不是可以胡思乱想露出痴汉笑的时候,而且,“我才没有!话说回来变小药水是什么啊,我就算研制出来那种东西也不会拿你做试验品吧!”有些无奈的解释,然后将张牙舞爪扑过来的小拉贝特接住,普鲁托嘴角微微勾起,伸手揉了揉拉贝特柔软的发顶施以安抚,“好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具体是怎么回事,但总之先起来,洗漱吃早饭,毕竟,时间还多的很,至于探寻你为什么变成这样……还有的是时间呢。”

“要是一直变不回去呢?”
“那我就养着呗,小兔子多可爱。”
“你!”

2 蓝白.ver (蓝矾和另一个白水晶,星云家的好像???总之是个两千多岁的白水晶,不是克里斯,不是克里斯,不是克里斯。)

夭寿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身边睡的是蓝矾前辈啊!!!!!!!!!
↑此上是睡醒了的克里斯托的内心OS。

是是是,昨天好不容易碰到了克里斯前辈和斯塔尔前辈,没想到他们居然是另一所公司的骨干成员,蓝矾前辈虽然表情不太好看但也在一旁喝着酒水,毕竟好久不见心情甚好,本就是刚毕业的小孩子酒量不好,被高兴的心情主宰着倒也多喝了几杯,最后连自己怎么回到家的也不记得了,关键是为什么自己变小了,旁边睡的是蓝矾前辈啊!!!!!!!!!!

克里斯托持续崩溃中。却没注意一旁的女子稍长的眼睫动了动,酗酒是个不好的习惯以后要注意这样想着的珂坎赛特睁开了眼睛,昨晚只是把那小子送回来太累了再加上酒气上涌便趴在他床边睡着了,希望那小子还没醒,年轻人毕竟睡的沉,应该没事的,结果发现原本在床上的身影不见了仅剩下衣物,柳眉微皱暗想难道看到自己被吓跑了不成,按了按眉心扫视了一眼房内便准备去找人以免误会,结果就看到一团白毛在被子中格外扎眼,拎出来之后刚好对视克里斯托红透了的小脸蛋,“前前前辈!对不起!”还没开口询问,稚嫩的声音先一步响起,挑了挑眉看着他满脸通红生出捉弄心思,“哦……你昨天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一脸探寻,“我我我我……没没没没……什什什么都没有……我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呜哇完蛋了珂坎赛特前辈的脸色分明就没有好转啊,话说自己昨天究竟是因为什么喝的烂醉来着,想不起来了,看着眼前变小了的小鬼涨红了脸,忍不住戳了戳因为变小而显得肉嘟嘟的小脸,嗯手感很好,看着他诧异的眼神心情大好的珂坎赛特如此想到。

跟芙洛瑞特交接了一段时间的工作,听着他在话筒那边有气无力的抱怨最近工作量倍增都没时间陪老婆之类云云,挂断了电话抱着变小了的克里斯托走进了斯塔尔的房间,摆出了姐姐的架子,无视斯塔尔惊诧带了丝玩味的目光,逼着他去给小克里斯托购买衣物然后自己准备做一些小孩子喜欢的食物。

斯塔尔前辈笑着问他是不是自己和珂坎赛特前辈的孩子,不然怎么那么像克里斯托,而那个姐姐大人也难得这么关心一个人,恍恍惚惚间听着斯塔尔前辈说着珂坎赛特前辈很优秀,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嫁人了,等等,嫁人?有什么在脑海中爆开升腾,断片的记忆重回,才知道自己昨天把自己灌醉的原因是因为听见斯塔尔前辈说着珂坎赛特前辈的恋情方面的八卦,心下痛苦只能以酒买醉掩藏内心的暗恋,是啊前辈那么优秀,是不会看上我的吧?不知何时呐呐出声,“我并不这么觉得,克里斯托。”靛青色头发的男孩看着他,眼神竟然有一丝严肃,“没有争取过,什么都不是绝对的。”不是绝对的吗……看着那双靛青色的眸子克里斯托一时有些迷茫,下定了决心一般从斯塔尔的怀抱中钻了出来,小小的身影消失在人潮中,靛青色的男孩一开始还准备喊住他,但看着他渐行渐远也放弃了这个想法,“珂坎赛特姐姐……我希望你快乐。”扯了扯嘴角,转身朝着公司行去,自己已经快迟到了,要是被克里斯抓到现行就更为麻烦,才不想给那家伙这样的机会呢。

变小了的身体体力不支,无视周围人投来的惊讶或疑惑的眼神,跌跌撞撞的走回蓝矾前辈的家,看着眼前围着围裙一脸惊讶的女子,自己从未如此庆幸自己的选择,“克里斯托?斯塔尔不是带你去买衣服了吗?你怎么了?”脱下围裙擦净手上的油渍水珠,揉了揉那头被汗水浸湿的白发,在阳光下闪烁着微光,因为剧烈运动而满脸通红,但还是鼓起勇气开口说道,“珂坎赛特前辈……我……我喜欢你。”

场面可以说是极其尴尬的,珂坎赛特从没想过自己收到的第一份表白,是从一个小孩子口中说出的,虽然这个小孩是那个自己稍微有些好感的男孩子变小了之后的样子,但还是感觉有些难以置信,直到厨房内飘来焦糊的味道,珂坎赛特才醒悟过来,忙冲进厨房收拾焦糊的食材,一时无法顾及克里斯托的表白,等处理好一切才擦擦额角沁出的汗珠,回到客厅,就看到一个微垂了头的小孩身体不自觉的颤抖,是被拒绝了吗……也对我并不是那么优秀的可以被前辈看中的人呢,眸底不知何时溢满了湿气,不想让珂坎赛特察觉异样,抬起头准备告别却撞进了一双含着一丝惊讶和温柔的眸子,那天蓝色的眸子仿佛海洋一般似乎将他溺毙其中,“克里斯托……你没必要自卑的,而且你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差劲,再说了,”女子如玉的脸颊上闪过一抹可疑的红晕,“我也并没有讨厌你……也没有不看中你……所以你……嗯……就当我接受了吧……前提是你得变回来。”三万神明见证,他克里斯托没有在做梦吧,他听见了什么,珂坎赛特前辈这是,答应他了吗?斯塔尔前辈的“没有争取过什么都不是绝对的。”再次在耳边响起,克里斯托从未觉得如此开心和幸福过。

后来,克里斯托变回来之后便和珂坎赛特前辈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次只有两篇,因为更多精力去写蓝白了导致没有很多脑洞和脑力去写其他cp了,如果强行写的话写出来的东西可能会差强人意,不会让各位老爷满意,我自己也不会满意,所以呢,就只能委屈各位看官看这两篇先过过眼瘾了,之后会更新的(大概吧)手动艾特金水菩提亲妈和兔毛水晶亲妈 @鹰不泊   @🍰酸奶奶奶奶奶🍼 ,貌似没有星云太太所以没办法艾特,还有蓝矾前辈亲妈 @鹿取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