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看了比较戳心所以嘛……丢个设定跑

姓名:芙蕾慕斯特
居住地:常笑面
性别:女
年龄:15902岁
种族:龙
身高:160
外貌:雪白的长发呈大波浪卷不加修饰的垂地,暗红色竖瞳总是无精打采的半开半阖(发动能力的时候眼睛会变成冰蓝色),仿佛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的样子,右眼下方有一颗桃红色泪痣,如山羊般扭曲的角从耳侧一直到头顶,左边的角上穿了一个鎏金的环,尖尖的双耳隐藏在发内,皮肤白皙四肢修长,眉目细长。
龙族外貌:大概八米长的身体上覆盖着暗红色的鳞片,角为暗红色缠绕着冰蓝色的荆棘,暗红色竖瞳。鎏金环保留,背上是残破的暗红色蝠翼。四爪尖锐且爪齿有毒。
衣着:一身月白的曳地长裙,花纹繁复,虽然如此却因为很好保养很少有褶皱(是恋人最喜欢的)。常服是一身暗紫色的哥特萝莉长裙,配一个黑底系着暗红色飘带的蕾丝边女帽。左手无名指戴着一枚镶嵌着海蓝色宝石的戒指。
性格:看上去很温柔,很好相处的样子,总是微笑着,其实内心很讨厌为了维持人际关系而故意做出的友好的样子。气急了会口不择言的骂人说话很伤人,过后又会陷入后悔中,因此没少和之前的恋人吵架,到最后服软的都是自己。在恋人离去后,试图变得跟恋人一样令人感到可靠和温柔。有着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擅长:料理。
喜恶:喜欢红茶,晴天。讨厌阴雨天气。
势力:常笑面【算个战士】
魔法属性:暗与冰
身世:将近两千岁的时候认识了身为人鱼的恋人,从此过上了一段甜蜜的隐居同居虐狗生活。但人鱼的寿命是有限的,在失去恋人之后回到常笑面,将恋人的尸体冰冻封存,除了必要的事,一般都会陪着已经逝去的恋人说话。
备注:无


















只会写文设……不会画画,是个渣。 @德纳斯企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