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地月和平(bushi)

是生贺,最近没时间,作业还欠了一大堆……自家孩子自己认领,我懒得一个一个艾特了啊。地月和平梗缘自某长夏的文 @UN 。呵呵,祝食用愉快啦前辈。另外祝生快。 @鹿取
可以接受的请下翻。
不行写着写着自己笑场了。

鉴于月人对于出现的宝石人兴趣骤降,月人高层发现,为什么一定要去抓宝石人呢,与其被击杀还一无所获,不如留在月亮上过自己的逍遥日子。这样想着的月人高层,一致拍板决定;一定要推动地月和平!

习惯了纸醉金迷的放浪奢靡,一时让月人们放弃之前的生活,复活被带回来的宝石人,重新过回之前苦闷无聊还无法迎来终结的日子,自然有人不服,但在伊莱克斯和艾鲁克斯两兄妹的强力压制下,终于所有敢于反抗的月人都被压制,剩下的都是同意推动地月和平的人了。

既然已经决定了推动地月和平,又有一个严峻的问题摆在月人们面前,派谁去议和呢?月人们清楚的知道,就算复活了宝石人们,地球上的宝石人对于他们的仇恨一时半会肯定无法消解,甚至可能被击杀在地球无法回来,一时之间月人阵营中又有些混乱。

讨论无果,伊莱克斯和艾鲁克斯决定去询问已经被复活了的其他宝石人。

白水晶;……(拔刀)

烟水晶雨花石;可以……回去……看到哥哥……(眨眼)可是……我不喜欢……你们……

塔菲石;回去麽?我倒是很想再回去看看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可是這裏也有一些可愛的孩子們呢,比如小慕斯特恩。

月長石;只要和斯莫克在一起就好了……还有蝴蝶,还可以看见白欧珀哥哥大人。

茶水晶;我也是只要和慕斯特恩在就好了,回不回去我倒不介意。

冰糖玛瑙;回去和小可爱一起玩我倒是不介意。

石英;芙洛会生气的吧……不过还是挺想大家的,不过回不回去也无所谓了,因为有坎蒂你在。

星空祖母绿;小氟就算没有我也可以独当一面了呢……虽然有点放心不下……但他现在也已经不需要我了吧。

蓝珀;拉利玛在这里……我最喜欢拉利玛了,所以我不会去。

海纹石;如果能让大家不必再承受失去同伴的悲伤,我会尽量试试。

蓝珀;拉利玛去我也去!

艾鲁克斯(一脸诡秘);克里斯特尔怀特,如果告诉你,你家星空蓝宝石这四千年来对白水晶可喜欢得紧,你也不去吗?

白水晶;去。

最终决定,由艾鲁克斯和伊莱克斯带着白水晶,海纹石和蓝珀前往地球议和。

而此时地球上又是一副怎样的光景,地球上的众人对于回归的宝石人又会是怎样的态度,他们,会接受议和吗?

看着眼前较比往常大了几倍的黑云,异色双眸虚眯,手中链刃在身侧盘旋,眼神中流露出的是刻骨铭心的仇恨,微微阖眸计算着,老师又进入冥想了,看上去是新式,时间上已经来不及等待同伴的救援了,难道要被带走了么……也罢,像我这样的人,还是尽早登月的好吧……开玩笑的,那种地方……我才不要去。再次睁开双眸眼底一片凛然,黑云展开,并未像之前一样发起攻击,又在策划些什么吗?月人……速战速决吧。瞳孔微微一缩,手中链刃洞穿了黑云,借力跃于云团之上,眉头微皱,在巨大的黑云上并没有想象中密密麻麻的“杂”,只有五个人。

两个月人,三个宝石人。

那个一头白发万年面瘫冰山,肯定就是斯塔尔口中的白水晶前辈,毕竟蓝矾前辈很敬仰他来着,斯塔尔也是……虽然他口头上打死都不承认。

那个扎着侧麻花辫,笑得一脸天真无邪,即便只有露出来的头发在光线下也呈现出奇异的蓝色的肯定是布鲁安泊尔,毕竟也听拉利玛说起过,硬度二点五的蓝珀。看到他的样子,没来由心里升起一股不爽甚至是烦闷的微微皱眉,视线转向第三人。

而剩下的那一个……看到的瞬间,瞳孔微缩旋即武器坠落云上,脚步甚至有些不稳,看着那抹熟悉的蓝色,那抹刻骨溶血的湛蓝色,唇角的弧度依旧温柔又带了一丝复杂的神色,微笑的看着眼前暗紫色的身影,樱唇微启,谙熟声线如水般流淌。“我,回来了,芙洛……”

话音未落,已经落入一个有些颤抖的怀抱,“你回来了……真的是你,你回来了……不会再走了吧……不要,不要再离开我了……我绝对不允许他们再带走你了……绝对不许……”埋首于那熟悉的怀抱,双肩轻轻的颤抖着,一时甚至有些失控。

蓝珀;“什么情况?”(゜ロ゜)“拉利玛不是我搭档吗?喂,喂喂,为什么你要抱他啊?我还在好不好?不要无视我啊?”(蓝珀内心os)

艾鲁克斯;哥哥……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交给你了。(丢包袱)

伊莱克斯;我……咳咳,请冷静下来,紫萤石,你来的正好,我们有些事情需要和你们商量……

紫萤石;(抬头,超凶,眼睛变成亮紫色)哈?跟你们这些月人有什么好商量的?虽然你带回了他们以为我们就会感谢吗?天大的笑话,他们,我带回去,你们……就在这里被斩杀吧。(捡起链刃)

海纹石;芙洛,冷静一点……这次来他们是希望促进地月和平的……所有登月的前辈都已经恢复了,这是他们所表示出来的诚意,月人渴望和平……所以我想地月和平也未尝不可能……如果能让大家不再承受失去同伴的悲伤,如果芙洛也可以因此轻松一点那就再好不过了……你觉得呢?

紫萤石(收回链刃);竟然拉利玛都这么说了……而且老师之前陷入了冥想,也想让大家轻松一点……那就勉强考虑一下你们所谓的地月和平计划……但如果你们自己撕毁约定,就别怪我手中链刃无情……话虽如此,但我相信很多伙伴肯定还没原谅你们……在他们赶来之际离开吧……走吧拉利玛。(无视一旁的蓝珀,直接带着拉利玛朝着云团以下跃去)

白水晶;……(跟着跳下去,依旧一脸面瘫)

蓝珀;等等等等?你就这么带走我的搭档了???在我面前带走拉利玛?你什么意思?

紫萤石;拉利玛是我的……你别想了,想都别想。(扭头警告)

蓝珀;欸?!(不死心跟上去)

艾鲁克斯;哥哥大人……他们就这么走掉了嗳……

伊莱克斯;……我们跟上。

与此同时,学院。

虽然算是瞒着老师私自定下了地月和平合约……但到现在不去通报是不行的吧……而且一路上大家对于从月亮上回来的几位宝石人都是一副震惊不已的表情,不知道老师会怎么说……有些忐忑不安的走进正殿,却发现老师已经站在窗台前看着天空,听见脚步声回过头来,面色一如既往的淡然。

紫萤石;老师……那个……月人恢复了所有登月的前辈……然后派了代表来……目的是推动地月和平……我想着可以让老师也轻松一点……大家也不用承受失去同伴的悲伤……所以我就私自同意了……老师?别睡啊!!

碳晶老师;……

就这样,在待机中的碳晶老师的“见证”下,紫萤石和伊莱克斯交换了地月和平合约。

如此一来……历经了上千年近乎万年不停争斗的地球上的宝石人和月亮上的月人终于达成了和平,还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是分割线………………

你问月亮变成什么样了?变成宝石人的蜜月圣地和旅游胜地了……月人也通过发展旅游业和观光“发家致富”,似乎这样的和平也没什么不好呢。(笑)

虽然不是第一次登上云团,但是以完整的状态下登上云团去往月球这的确是第一次,在碳晶老师仍在待机的情况下,议长和书记也抽不出空,按照自己的话说是“打探敌情”,冷冷的扫了一眼控制着云团的那个月人,眸底闪过一抹警惕,全身保持进入戒备状态,同时双手也搭在腰间的链刃上,虽然交换了地月和平合约,但是对于月人无论怎么小心都不为过,紫色的双眸有变成亮紫色的趋势,荧光笼罩在周围,不甚强烈但也可以看清云团中的一切,拉利玛在侧有些无奈的看着过于紧张的搭档,抬起双手轻轻搭在他肩上,“放松点芙洛,月亮上没那么恐怖,而且,还有我在呢。”“不……如果他们敢再伤害你我绝对不饶。”伊莱克斯同样冷漠的回头看了一眼这个被很多月人所惧怕的暗紫色宝石,“你怕是小瞧了我们……撕毁合约这种行为,我们不屑而为之,话虽如此,但还是多说一句,欢迎你们,来自地球的宝石人们,这里是月球。”云团在话音落下的片刻展开,纷飞的花瓣散落如雨,艾鲁克斯早已换上她最喜爱也最华丽的服饰,带着一众月人出现在紫萤石和海纹石面前,一抹微笑展露唇角,看到如此阵仗,紫萤石心中一直紧绷着的弦瞬间断裂,手中链刃毫不留情的洞穿眼前一片月人,化作月尘纷纷飘落,眼底森然凛冽,暗紫色双眸瞬间变成亮紫色,双眸虚眯,“月人果然是不可信的……你总不可能说这些人出现是为了迎接吧?”唇角划过一抹讽刺,倒要看看这个顶着乱糟糟白毛的月人有何说辞。“啊啦啊啦……”被击杀的瞬间又重新凝聚,艾鲁克斯的脸上浮现一抹无奈,“被击杀的感觉可一点都不好啊……小芙洛瑞特,你能不那么紧张吗?你看小拉利玛都没有这么过激的反应哦?”“芙洛……冷静一点啦……放轻松,别那么紧张,还有我在呢。”轻轻的抱住他,安抚性的抚了抚他的发顶,唇角依旧是温柔的笑意,“如果地球上的宝石人依旧抱着对月人的偏见和仇恨而不做出改变的话,地月和平是不可能的。”伊莱克斯依旧冷漠的看着,一扫袖袍,花瓣与月尘在周围散落,逐渐淹没了那抹白色身影。“做出改变……你以为我稀罕来这月球……”低声嘟囔着却还是收回了链刃,从衣袋中取出纸笔,开始记录描画着什么。看着那抹暗紫色,拉利玛唇角依旧是令人熟悉和安心的弧度,安静的陪伴在芙洛瑞特身侧,就像以往四千年所度过的那样,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还好有你。

斯塔尔不是自愿登月的……准确说他是被某人知道了一个小秘密之后,被要求说“如果你陪我去月球一趟我就不说出去……不破坏你在后辈面前塑造的形象。”等等?这是克里斯特尔怀特吗?一口气说这么多话?认真的吗?然后不知道这段对话怎么被蓝矾前辈知道了……于是那段时间蓝矾看他的眼神如同看一个gay。等等蓝矾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我想的哪样?我已看透一切。——蓝矾

然后,然后的然后,就被“绑架”到月亮上了。

这次来迎接的不单单是艾鲁克斯,还有一些前辈,比如斯特莱特·埃莫洛德,斯塔尔莱特·品庫·克里斯蒂尼,萨维比,具有星空效应的几位前辈和后辈都在,让斯塔尔莫名有种想哭的冲动,明明根本就哭不出来。倒是一脸面瘫的万年冰山克里斯朝他们点头示意之后就把斯塔尔拖走了,等等!克里斯,你要带我去哪?!

不知道走了多久,脚步匆匆路过很多宝石人的居住处,看见坎蒂前辈和卡茨前辈惬意的晒着太阳,一旁艾斯气呼呼的小模样,看见执着的庸医努力分析矿油的成分,看见一脸不解托腮沉思的布鲁安泊尔,低声呢喃着“嗳……我做了什么让芙洛前辈讨厌的事吗?为什么他老是缠着拉利玛啊……”之类的话传入斯塔尔耳中,哭笑不得的继续被克里斯拖着走,却未曾料到他突然停下,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撞到前面的人,对了,很久以前就是这样,那道白色的身影一直在自己身前,即便平日里总是呵斥,却以自己的方式一直保护着他……直到最后也一直……

微微低头不想让他看到眸底的一抹怅然,头顶却传来他一如既往冰冷漠然的声音,声音依旧,内容却如晴天霹雳,“听说……你这四千年来,一直喜欢白水晶?”

什什什什么?????!!!!!克里斯特尔怀特你没吃药还是吃错药了?突然问这个……让我怎么回答啊?脖子一扬一副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样子:对啊我喜欢白水晶我可喜欢我……(内心oc:cnm你不要再继续盯着我看了好不好!)

良久,都没有回应。

揉了揉靛青色的半长发,低下头扣上兜帽,唇角依旧扬起一抹弧度,“啊哈哈哈,就当没听见吧……那个,克里斯……”话音未落只见那个素来冷漠的人轻轻俯下身子,眼神是难得的专注,“我也是。”三个字轻轻的从他唇齿中溢出,却如惊雷在斯塔尔耳边回荡……

后续;据说斯塔尔成功的被克里斯前辈拐到了日巡的队伍中,蓝矾前辈每次看到他俩的眼神都会变了变然后暗骂一句,这俩gay。

今天的地月依旧和平,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结束的比较匆忙,准确说是笑到不行了……但好歹把这个沙雕梗写出来了……看到这里的都是天使,笔芯!
原本是昨天生日的结果拖到今天才写出来……真是越来越报废了……orz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