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墨白

墨枢×云思霁
(我希望是纯爱小甜饼……大概吧)
从有记忆的时候开始,云思霁的脑海中只有一个声音存在,“发布任务……任务完成。”他很小的时候进入组织,为了完成甲方的要求而拼命提升自己,手中留下无数人命,一双淡漠蓝眸中看不出任何情绪,本来,他是杀手也不该将自己情绪流露在外。
黑色的夜行衣和黑夜给了他最好的防护,看着眼前漆黑一片的房间,面罩下的嘴角微微勾起,眼前便是那个断雪阁墨枢的房间,他不知道断雪阁有多大势力,也不在乎,他只在乎他的目标,墨枢,今晚在不在房间内,能不能完成任务。任务,便是他云思霁人生的意义所在。
那时的他,是这么认为的。
事实上,他小瞧了断雪阁,也小瞧了墨枢这个人,那次的任务,是他杀手生涯中唯一一次失利。当时他小心翼翼的摸进墨枢的房间,前一秒昏黑的房间下一秒灯火辉煌,眼前一身白衣俊逸非凡,嘴角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手中折扇一合,发出啪的一声响,惊醒了云思霁的神思,看这架势想必墨枢早已等着自己送上门来了,下意识的想要逃跑,但他忽略了一件事,他是在断雪阁阁主面前,逃,逃得掉么?
眨眼间功夫,面容清秀的小刺客便被摘去了面罩,一张仍显稚气的脸庞暴露在空气中,向来淡漠的眸底多了一丝情绪,“放……放开我!”声音仍是少年的清朗,“放开你?呵,你怕是没搞清楚状况……你是来刺杀我的,我把你捆了合情合理,倘若我把你放了……难不成你就不杀我了吗?我可是很爱惜我的这条命的……所以抱歉了,我不能放了你。”折扇轻摇,剑眉微挑,眼前的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施施然落座于那檀香木椅上,优雅的叠起双腿,“但我对是谁派你来的……倒是颇为好奇,你若告诉我了……饶你一命也未尝不可。”“呵……打探,你休想从我口中得到什么……唔”下颌被捏住,一张俊颜在眼前放大,琉璃色的眸子眸底一片凛冽,“你最好搞清楚你所处的境地……你觉得你保持你所谓的气节又能坚持多久呢,还不如说出来……还你一条小命。”声音轻柔隐含的威胁之意却十分清楚。
是啊……那一次,是败的最惨的一次,败在了他的手里,虽然侥幸捡回一条命,回到组织之后,甲方也没怪罪,但后来的日子里,脑海中反而常常浮现那双琉璃色眸子,挥之不去。
自己肯定是疯了,少年暗咬一口银牙,将那有些陌生的情绪压在心底,努力完成甲方交待给自己的任务,“发布任务……任务完成”如同魔咒般萦绕在耳边,云思霁整个人如同坠入五里雾中,越陷越深,无力自拔。麻木的如同一座杀人机器,消逝在双手上的生命,早已不计可数,少年愈加挺拔的身姿宛如尘封重启的宝剑,越发的耀眼锐利,也越发的,惹人忌惮。
那一天,终于到来了,兔死狐烹,鸟尽弓藏,他的优秀终于遭来无妄之灾,曾经培养他的甲方,此刻,却成了意图要他性命的刽子手,看着刺目的阳光倾洒而下,少年敛唇,勾起一丝嘲讽的弧度,伤痕累累的身体依旧站的笔直,仿佛一棵击不倒的雪松,似是失去了耐心,甲方大手一挥宣布行刑,少年认命似的阖上双眸,应该很快的吧,刽子手的刀。这样想着的少年紧闭双眼,迟迟却没有疼痛传来,他有些疑惑的睁开眼睛,一抹雪白跃入眼帘,嘴角依旧是那淡淡的令人摸不透意味的笑容,一双琉璃眸子似笑非笑,“我说……这孩子,我保了……谁敢动他,便是与我为敌。”轻柔的声音,其中威胁的意味却不言而喻。
“又在想什么……有我这么帅的老公还不够吗?难不成……还在想你的甲方爸爸?”谙熟声线笼罩头顶,一双手环住颈项,白衣的男子丰神俊朗宛若当年,黑衣的少年嘴角也多了几分闲适的笑意,“没什么……墨枢,当初你,为何要救我?”“理由吗?没什么理由,我喜欢你,我心悦于你,算不算理由?”在那常年不见阳光的脸上偷的一吻,看着少年逐渐羞红的脸颊,被唤作墨枢的男子心情一片大好,琉璃眸子中闪过一抹得逞的笑意,抱着怀中的少年,脚下发力,一白一黑两道身影俱已消失不见,只剩竹叶风中起舞……












是余里太太家的儿子,两个都是!我是负责丢人的,余里太太超好,他家儿子也超好! @余里的雨伞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