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逝去无痕

是生贺,虽然迟到了四十三分钟是我的错中途睡着了
(-_-) zzz,也算点文……混个更,文笔依旧我流丑陋ooc,是白【白水晶:克里斯.特尔怀特】蓝【蓝矾:珂坎赛特】星【星空蓝宝石:沙法尔.斯塔尔】三人组的魔女集会,星空蓝宝石和白水晶和蓝矾人设分别来自 @UN  @鹿取 ,顺带 @UN ,迟到的生贺,希望你喜欢。
如果能接受,请下翻。


























    “吾主万能,赞美吾主。”看着冲天的火焰燃起,有着靛蓝色头发,少年模样的人听见众人的欢呼声,唇边勾起一丝有些轻蔑的笑意。伸手戴上兜帽,逆人流而行,低着头走进一家酒馆,低哑的声音响起,“一杯惯例。”走到一旁阴暗的角落,摘下兜帽,静静的喝着送上来的酒水,耳朵却听着众人的评论。“听说了吗,广场上今天下午又烧死了一个巫师。”“听说了,真是大快人心啊……巫师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活该被烧死……这次又是‘他’负责的吗?”“你说也奇怪,那个叫斯塔尔的孩子为什么对寻找巫师和杀死巫师有着偏执的追求呢……难道他家人曾经被巫师给害死过吗?”“……我听说不论是什么样的巫师见到他都会放下戒心,然后就被他带回教会给进行审判了……很厉害啊。”“不管怎样也算是为社会除害了……巫师真害人啊……”“是啊是啊……巫师害人不轻。”众人口中的主角,斯塔尔,却依旧安静的坐在阴暗的角落里,听着众人对自己的评论,(巫师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呢……呵呵……一群无知的人类……呵呵)唇边的弧度微微下垮,再次吞下一杯酒。将酒钱放在桌上,转身离开。
   
   (巫师……都没有一个好东西吗……那……他呢……也不算好东西吗……那么温柔……那么有耐心的他……)“却被你给害死了。”一道冷冷充满怨气的女声在斯塔尔耳侧响起,有些尖刻。“……是你,珂坎赛特……你不是,隐居了吗?”“我当然要隐居……谁不知道沙法尔·斯塔尔的厉害呢……可以找到隐居的巫师取得信任并带回教会进行审判的神奇人物,在你这样的人面前,我当然要好好隐藏起来……不然我很怀疑,我会不会为了报仇而将你……所谓的人类的希望给毁灭掉!”眼前的女子一双美眸似乎要喷出火来灼烧着斯塔尔,“我……很抱歉,坷坎赛特……姐姐,我……”“你住嘴!在你害死克里斯·特尔怀特的时候,我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你不要叫我姐姐……我没你这个弟弟!”“我……”“你什么……难道你还想辩解吗?!”倘若目光可以杀人,斯塔尔不知道要在坷坎赛特的目光中死多少回,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拉拢身上的斗篷,“我告诉你呀,沙法尔·斯塔尔先生,我呢,现在也是一名巫师……你最痛恨的巫师……我等着你来杀我呀?……哈哈哈哈……你敢吗?”看着眼前的人似乎被震惊到了的神情,坷坎赛特心情一片大好,“我等着你哦……一定要来啊……沙法尔·斯塔尔先生。”俏丽的身影隐没于阴影中,斯塔尔靠在冰冷的墙壁上,顺着墙壁滑落,许久,从臂弯中传出一声似哭似笑的呜咽,(呵呵……坷坎赛特也成了巫师……呵呵……巫师没一个好东西……但是……)脚下步伐踉跄,抬头,兜帽滑落,看向那轮洁白的明月,那种白色,和他一样。(克里斯·特尔怀特是不同的……他不是……坏巫师……他……那么温柔……那么……有耐心……)目光逐渐放空,似乎回到了很久之前……

    克里斯·特尔怀特一直都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常年遭受的人类的白眼恐惧甚至是恐吓已经让他习惯性地露出一副冷漠的外表,将心底的柔软深藏。路过那条废弃的街道也只是一时兴起,但在即将走出那条街道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扯住了他的披巾。他回头,一个小小的身影倒在他脚边,如月华般的巫师叹了一口气,意味不明。伸手将那小女孩抱起,擦去小脸上的污渍,看小女孩冻的嘴唇发紫,一个瞬移回到家中,为她准备好热水,洗完澡后换上干净的衣物,此时小女孩醒了,她有一双美丽的宛若大海般湛蓝的眸子,这便是坷坎赛特,克里斯·特尔怀特收养的第一个孩子。之后,克里斯·特尔怀特一直潜心培养坷坎赛特,很少再去外界走动,他深知人类对他巫师的身份的偏见和本能的恐惧,但有一个孩子时,你就不得不和世界发生联系。在领养了珂坎赛特之后大概过了十多年的样子,他领养了另一个孩子,是一个常常笑着,有着靛蓝色头发的孩子,叫做沙法尔·斯塔尔。

    珂坎赛特经常想,要是那时候,斯塔尔不出现就好了……那样克里斯就不会有事。

    斯塔尔也经常想,要是那时候,自己没有被克里斯收留,是不是,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事?

    事情还要从斯塔尔进入十五岁的时候开始,进入青春期的少年总是贪玩叛逆的,而身为巫师的特殊身份,克里斯严禁斯塔尔和珂坎赛特离开他的住宅,珂坎赛特乖乖照做了,但斯塔尔不愿意,他向往自由,向往外面的风花雪月,他不想呆在房子里。在跟克里斯因此狠狠的吵了一架之后,少年心性的斯塔尔,赌气出走了。

    只有离开家才意识到家有多好,少年斯塔尔走在人声鼎沸的大街上却感觉世界孤单的只有自己一个人,举目四望,看不见那抹熟悉的白色,和整个世界强烈的格格不入的感觉让少年感到惶恐不安,但又死鸭子嘴硬的不想回去,(不能让克里斯看我的笑话!我绝不回去了……)但不回去,又能去哪呢?没有金钱,没有阅历,斯塔尔只能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游荡,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差点摔倒。“你没事吧,我主的宠儿,可爱的落入凡间的小天使……”一个看似温和的中年人弯下腰,看着斯塔尔,温和笑意的背后在看到斯塔尔的第一刻就感受到了他身上来自强大巫师的气息残留。斯塔尔怯生生地看着眼前的中年人,(克里斯说过……人类……不可信任……可是……他可能……没有恶意吧)毕竟是少年,本性纯良的斯塔尔并未想到眼前的人是教会的人,还毫无戒备的任他带着走向自己居住的森林,竟丝毫也没有怀疑他为何知道此地,竟也没有怀疑,他这么好心的送自己回来,有没有其他的心思。

然后,他看见克里斯愤怒的眼睛和眸底满满的失望和一丝深深的嘲讽,他本以为看到自己回来,克里斯虽然不喜,也至少会口头上……然后他就看到那个好心送自己回来的中年人大笑了三声,得意洋洋,拍了拍手,从屋外涌进一堆人,身上,都佩戴着灿银色的十字架!“……我……跟你们走,孩子是无辜的,和他们无关。”冰冷高傲的巫师第一次开口了,脸上无悲无喜无怨无怒,依旧是万年不变的淡然,斯塔尔甚至怀疑,他,克里斯·特尔怀特,真的有过除了淡然以外的表情吗……他不知道,也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看着,看着克里斯头也不回的踏上龙骨木制作的囚车,看着红了双眼的珂坎赛特狠狠的甩了他一个耳光然后失声痛哭,看着教会的人远去……他什么……都做不了,心里,是想要裂开般的痛,眼角干涩,喉咙发紧,嘴角却依旧上扬,诡异的弧度,想哭,想嘶吼,想大叫发泄内心的痛苦,然而,都做不到……

    在那之后,珂坎赛特选择了躲避,隐居在无人知晓的某处,斯塔尔选择了自暴自弃,甚至选择成为所谓“人类的希望”“教会的走狗”,寻找着一个又一个的巫师,将他们送到火刑架前,看着冲天的火焰升起,唇边是轻蔑的弧度,然后去喝一杯酒,浑浑噩噩的度日。

    从回忆中苏醒,晃了晃已经彻底清醒的脑袋,再次看向那轮明月,“克里斯……对不起。”一声轻喃,人已消失在黑暗中。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