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亲信小队6.0

#我没跑完6.0但是关于87级本的某两个亲信带个镐子的剧透已经吃了一大堆。

#依旧是主奶的光之战士

#可能含有部分人物个人理解,不喜勿喷哈,善用退出。


/p<se.1>选第三席作为t的时候


Emet:啧……站后面去。(背信开怪)

Hythlodaeus:哎呀哎呀,真不愧是哈迪斯呢。(拿着弓箭哼歌)

Venat:嗯,就让我欣赏一下你战斗时候的姿态吧,我亲爱的小火花。(闭式舞姿给了你)


/p<se.2>选维涅斯作为t的时候


Emet:啧。(分摊不来原地输出)

Hythlodaeus:(瞬移躲技能笑眯眯的挥手)不能站在那里哎呀……会吃到易伤的。

Venat:(开了大翅膀,沉稳引仇并读了个守护给你)小心一点。


/p<se.3>选第三席当奶的时候


Emet:?你看我像是会治疗魔法的样子吗?

Hythlodaeus:哎呀,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伟大的爱梅特赛尔克席怎么可能不会治疗?

Venat:要不还是由我来吧……看他貌似不太情愿的样子。


/p<se.4>选维涅斯妈咪当奶的时候


Emet:(掏出大剑,很稳的拉怪,很稳的输出,很帅气的即刻复活摸鱼倒地的希局)

Hythlodaeus:(拿着弓箭哼歌,踩到长袍一脚假装滑倒被怪aoe打到遂顺心躺平 被爱梅特拉起来)哎呀呀……一不小心。

Venat:(看破不说破,群疗天赐,一口奶满,笑眯眯)没有下次了哦。


/p<se.5>小怪阶段


Emet:(打响指.jpg十分酷炫一招全灭)

Hythlodaeus:(笑眯眯笑眯眯攒满了三挡诗心)哎呀还真是辛苦呀,接下来就交给你咯,阿谢姆的使魔~

Venat:(优雅起舞,圆刃如月环长袍如花瓣)差不多……这样就可以了吧。


/p<se.6>挂机被发现了.jpg


Emet:嗤,我给你的以太还不能足以让你参加这么简单的战斗吗?看样子我高看你了,那家伙制作出来的使魔也只有这个水准吗?

Hythlodaeus:偷懒是需要讲究方法的……你看,被哈迪斯发现了吧,你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呢,不过没关系,还可以继续聊一会儿哦。

Venat:阿拉,因为感觉到安心所以反而松懈了吗,这样可不好哦,只有战斗才能让火花燃烧的更加炽烈,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p<se.7>(被)很帅气的救场了——


Emet:说过几次了,果然是使魔随主人都不让人省心吗,(皱眉)跟在我身后就行了。

Hythlodaeus:好险呀——幸好我诗心满了,阿谢姆的小使魔,下次可不一定能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呢。

Venat:小心一点……真是的,(无奈)总是这样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也就只有你了吧。


/p<se.8>自由探索.jpg


Emet:(看风景,发呆,被希斯拉德浇一脸水,怒,追打)

Hythlodaeus:(看哈迪斯发呆浇人一脸水,瞬移跑走)

Venat:(给光扎小辫子)


/p<se.9>boss结束


Emet:呼……结束了,真是麻烦。

Hythlodaeus:真不愧是伟大的第三席爱梅特赛尔克席……果然我的举荐没有错,你还真是合适啊。

Venat:(笑)都辛苦了。


/p<se.10>出本后回程(坐陆行鸟篷车上)


Emet:……(闭目养神)

Hythlodaeus:(清点战利品并介绍作用)

Venat:(但笑不语)





评论(3)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