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艾欧泽亚学院

*依旧是艾欧泽亚学院pa

*持续更新ing

*2.0-5.0人物为主,剧透慎点

*复盘了一下上一篇发现拂晓班还没写完我就开始思考无影班了











1.伊达.ver


和其他的老师不同,伊达老师总是带着一副铁质的多孔面具,头发也藏在头巾里,性格大大咧咧,貌似有点小迷糊?经常被搭档的帕帕力莫老师训斥是神经大条活久见,见人爱笑,是体育课的活跃分子,然后被帕帕力莫老师抓走,说着“还要巡逻呢你在干什么啊和学生混在一起?”是艾欧泽亚学院拂晓班的近身进攻老师,一双指虎玩得很溜,体术不亚于同为近身进攻老师的桑克瑞德老师,经常因为穿着超短裤上课反而导致学生成绩下降。

“呼——这样一来就完全解决啦。”


2.帕帕力莫.ver


拂晓班的另外一位魔法进攻老师,擅长的是高爆发高伤害的魔法,对人毒舌能力和其技能伤害成正比,尤其是面对伊达老师的时候毒舌能力呈正增长。

虽然嘴上很嫌弃伊达老师,但是自入院以后俩人便一直是搭档,中途也没有递交过搭档变更申请。

身材较为同龄人属于矮小,但并未因此感到自卑,反而因为其惊人的学识饱受学生和同僚的尊敬和喜爱,虽然偶尔伊达老师会拿帕帕力莫的身高开玩笑,但是结局基本上是两个人一起维修训练场.jpg

很尊重艾欧泽亚学院的名誉院长路易索瓦大师,是路易索瓦大师的弟子之一,因为崇敬路易索瓦大师之名加入艾欧泽亚学院,就算在路易索瓦大师故去后也一直留校任教。

“我可是... ...老爷子的得意门生啊!”


3.塔塔露.ver


艾欧泽亚第一可爱的塔塔露!

是艾欧泽亚学院的零食警察,财政管理,行政管理,食堂管理等,简称,大总管。

拿手菜是贤人面包,据说因为太好吃了,每位来用餐的老师和学生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而用餐前偷吃零食是不被允许的,所以塔塔露经常借助不知名的力量帮助迅速找到学院里每一个偷吃零食的学生,特别是转入拂晓班之前的埃斯蒂尼安,即使躲在锁上门的天台都能被塔塔露抓到然后没收了他的辣口鱿鱼干.jpg,据说在隔壁游末邦高级中学的沃斯里前来交流学习并试图带走琳的那段时间,因为沃斯里妄图一天十顿妙料被塔塔露次次找上门而患上了应激性心理障碍从而返校后瘦成了闪电身材,并且自己取了个艺名叫无瑕灵君从而走上了走秀舞台。

“你为什么要跑啊!”


4.古·拉哈·提亚.ver


是从诺弗兰特学院水晶班新入学的男孩子,其实两年前就已经登记入学,只是之后一直病休,直到最近才回到学院。较比其他男生要瘦弱一些,但是在体育课的成绩(单算拂晓班)仅次于光,被光夸赞的话会在周围飘起鲜花的特效,貌似在两年前入学时见过光,但是光却不记得自己认识古·拉哈·提亚,让他暗自伤心了很久,但很快古·拉哈·提亚发现貌似光老师反而认识他?坚持每天等光一起上学,很快因为阿莉塞和阿尔菲诺的加入二人时光被打破,厨艺很好,很擅长做三明治,暂住在水晶都班主任水晶公和自称是他养女的莱楠家中,对于自己从水晶班转学依旧住在之前班主任家这件事毫无自觉。

“啊,早上好。”


5.穆恩布瑞达.ver


毕业于萨雷安魔法大学,是于里昂热的同期生,两人据传是恋人关系,但直到目前为止,穆恩布瑞达的社交账号上的信息仍然停留在“今天要去见于里昂热了。”没有进一步更新,这使得蹲守在穆恩布瑞达社交账号“moon”下面暗搓搓吃粮的粉丝们十分遗憾。

和雅·修特拉同为以太学方面的权威,俩人经常一起喝下午茶,在和于里昂热一起研究出白圣石之后申请了专利,和无影班的那布里亚勒斯老师争夺专利的命名权时大打出手,从而重伤住了一段时间的院,在靠白圣石的专利赚了一大笔之后神隐,偶尔会应于里昂热的邀请出现,和沉默寡言的于里昂热不同,是个热情开朗的大姐姐,无论是谁她都能够很快地相谈甚欢。

拿手菜是魔蛇鸟肉丸,于里昂热老师的午餐便当里天天都会出现的菜色。就差没把官宣写在脸上.jpg

“于里昂热你这家伙,总算见到你了!”


6.琳.ver


原先就读于游末邦高级中学,中途转学到诺弗兰特水晶班在认识了隔壁伊甸班的盖娅之后不久因为法定监护人变动的缘故再次转学到了艾欧泽亚学院的拂晓班。

有很多监护人,字面意义上的。其中对于她来说最重要的是曾经的游末邦高级中学校长兰吉特先生和现在的桑克瑞德。

两个人曾经因为琳应该回到游末邦还是继续留在艾欧泽亚在会客室·拿巴示艾兰上演全武行。你们不要再打啦.jpg

暂居在桑克瑞德家中,偶尔去敏菲利亚家暂住,在桑克瑞德离家前往拉诺西亚的那段时间每天都去盖娅家住,所以并没有感到有多寂寞,但是看着被雅·修特拉押送回来的桑克瑞德脸上的表情,琳适时的露出了感到寂寞的表情,然后第二天桑克瑞德就把于里昂热带回了家(?)

是有被大家好好爱着的好孩子呢。

“能够成为大家的琳,真的,太好了。”

7.伊塞勒.ver


入校时因为极其高冷的气息傍身从而吓退一众新生,是艾欧泽亚学院除了学生会,风纪委,由圣座班希尔达领导的“火枪手”团体等以外的势力“冰之花”的首领,外号“冰之巫女”,并在风纪委解散之后借由希尔达和奥尔什方推荐和艾默里克见面洽谈达成目标性一致,与学生会合作,成为圣座班的一员。

不知道为什么和埃斯蒂尼安看不顺眼,经常在教室里和操场上演女追男的戏码,对此圣座班的学生表示我们都习惯了.jpg

很喜欢软乎乎的东西,宿舍里堆满了大量被埃斯蒂尼安称为会飞的白猪的莫古力玩偶,所以对拂晓班光的头发爱不释手,每次光被艾默里克诱拐到圣座班都会给他编小辫。

较比烹调食物更擅长炖菜,在加入圣座班之后没有像刚开学那样拒人千里之外,每次伊塞勒需要开家长会的时候,她的家长有的时候是赫拉斯瓦尔格,有的时候是希瓦,有的时候是维德弗尼尔,这让组织家长会的艾默里克十分头疼。

魔法天赋优异,曾经被尼德霍格劝诱拐卖,但被赫拉斯瓦尔格找回,擅长冰系魔法,特别喜欢在埃斯蒂尼安后跳离开的时候读条一个冰冻。

“风之气息,光之波动,无尽严寒将冻结世间万物……”


8.阿图瓦雷尔·福尔唐.ver


福尔唐家的长子,因为自己的血统也因为优异的成绩进入圣座班学习,和奥尔什方、埃马内兰是兄弟,但很长一段时间不是很能接受奥尔什方的存在,但是又无法拒绝父亲的要求他们三兄弟一起上学,所以他只好更长时间的无视奥尔什方,而光老师和光学生曾经先后加入了圣座班带给了这个原先由托尔丹主任带领的严肃死板甚至有些迂腐的班级新的活力,阿图瓦雷尔自己也受到了光老师的帮助,所以对于和光学生走的比较近的奥尔什方也重新审视,不再排斥和对方的血缘关系,在毕业之后继承福尔唐的家业,以福尔唐新的家主的身份支持着艾欧泽亚学院。

“说实在话,最初因为那家伙的缘故,我对你有些看不上眼,不过我现在倒是改观了。”


9.埃马内兰·福尔唐.ver


福尔唐家的三子,注定和家主之位无缘导致他从小都吊儿郎当没个正型,和艾因哈特家长女拉妮艾特小姐有婚约,并因此在努力成为一个让拉妮艾特满意的好男人而努力。不像大哥阿图瓦雷尔那么排斥奥尔什方,小的时候会趁阿图不在和奥尔什方和弗朗赛尔一起玩。对于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什么都在等待别人替他做决定,在被临时抽调过来代课的桑克瑞德老师和光老师教育了一番之后主动选择加入劳班总帅提出的联合演练并跟随由拂晓班临时转入圣座班的光同学取得胜利,较比剑术更擅长华尔兹,较比管理家族事务更擅长写情诗。

“嗨,亲爱的拉妮艾特,等会的舞会你做我的舞伴好吗?”


10.芙·拉敏.ver


是敏菲利亚的养母,桑克瑞德老师的初恋,年轻时曾经是名满大陆的著名舞者,在事业巅峰期隐退,只留下婉约美丽的背影供粉丝们无限留念。

收养了年幼丧父的敏菲利亚,并见证着她从一个小女孩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柔刚兼备的女性。会在敏菲利亚感觉到无助的时候默默支持她,在最初拂晓班遭遇解散危机时借由东方班的夕雾转移至摩杜纳第七天堂,假扮侍者,从而使第七天堂的生意爆满,而在拂晓班全部转移至第七天堂内,她更是担任了外部掩护的工作,即使现在的拂晓班大多毕业从事各项工作,回到第七天堂的时间很少,但是她依旧像妈妈一样爱护每一个拂晓班的老师和学生。

“谢谢你啊,还愿意来陪我一个老妈妈。”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