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亲信小队3.0

#灵感源于群内讨论“如果伊塞勒,老爷还活着加入亲信小队会怎样”

#白魔拍了拍胸表示再来个大师兄也奶的住只要他别抢开。

#奥尔什方是T,埃斯蒂尼安是龙骑士,伊塞勒私设会召唤冰天宝石兽(希瓦)的召唤师,私设光是白魔法师。(凑齐一个轻锐小队配置就是说)





/P<se.1>开始战斗

伊塞勒:埃斯蒂尼安阁下你冲的太前了!不要因为星龙帮你就冲在奥尔什方阁下前面!

埃斯蒂尼安:啧

奥尔什方:终于可以和挚友并肩战斗了,咦,挚友你怎么哭了,受伤了吗?我会保护好你的,以独角兽的名义起誓!


/P<se.2>战斗中(老三)

光:伊塞勒你好强啊,是因为有赫拉斯瓦尔格的缘故吗?

伊塞勒:那是冒险者你用错卡牌了,认赌服输哦。

光:可恶(默默掏金蝶币)

埃斯蒂尼安:咆哮吧尼德霍格!

光:啊,要结束了,(收起幻卡台)伟大的哈罗妮女神,请将你的光辉照耀在为你战斗的骑士身上,(对埃斯蒂尼安)神名+神祝祷(对奥尔什方)天赐祝福!

伊塞勒:风之气息,光之波动,无尽严寒将冻结世间万物……(召唤冰天宝石兽对boss使用封冻)

埃斯蒂尼安:坠  星  冲!(一招秒掉boss)


/P<se.3>战斗结束后

埃斯蒂尼安:搭档你这火候不够劲儿啊,还是要龙炎烤的才行。哎,那个幻龙不是派了个分身给你吗,让它吐点火出来呗。

伊塞勒:闻所未闻埃斯蒂尼安阁下,那是尘世幻龙为了考验我们人类所降下的分身,你竟然,你竟然,不可理喻!

埃斯蒂尼安:这没什么的吧,现在人和龙可是要好好相处了啊。你尝过就知道龙炎烤鱿鱼有多好吃。

伊塞勒:不可理喻!

奥尔什方:挚友竟然连那位传说中的始祖之龙尘世幻龙都能够得到认可吗,真不愧是挚友,可惜当时你和幻龙幻象之间酣畅淋漓的战斗我未能亲眼见证,不过我可以想象,啊挚友的肌肉线条随着呼吸颤动,真是,太棒了!(以下省略)


/p<se.4>四人小队进了逆转要害沙斯塔夏溶洞<Lv.50>

埃斯蒂尼安:那玩意儿(指克拉肯)看上去挺好吃啊。

光:等等?!大师兄你不要直接高跳过去啊!


/p<se.5>轻锐·最强战力·小队在驻地ing

光:又要出任务...呃,伊塞勒?

伊塞勒:法乌涅姆教我的,面膜。

光:我知道...但是这个颜色?

埃斯蒂尼安:别管她,我上次说希瓦是不是老了打不出输出她就这几天神神道道的。噢,又要接任务?

光:(把提前准备的米酒和烤鱿鱼干递过去)

埃斯蒂尼安:啊?我可不是说要这个...(咬了一口)好吧,走吧。

奥尔什方:挚友——!啊,你又要出门?

埃斯蒂尼安:看看都知道了吧,就麻烦你看着点冰女省得她出去吓人。

伊塞勒(持续敷面膜但是驻地温度下降了十度不止)

埃斯蒂尼安:走啦,搭档。(拽光)


/p<se.6>辛苦了宏

伊塞勒:辛苦了,跟着超大一个莫古力库啵.jpg

埃斯蒂尼安:辛(一般能见到一个字证明光这把打的不错)

奥尔什方:挚友辛苦了!!!啊,挚友不管是治疗魔法还是输出都可谓是精彩绝伦!(省略一万字)


/p<se.7>一不小心吃易伤了.jpg(这在我奶妈生涯挺正常的)

埃斯蒂尼安:啧(浴血)

奥尔什方:嘶……(盾阵)

伊塞勒:唔(冰棘屏障)

光:神名+狂喜之心!+狂喜之心!你们小心点啊。


/p<se.8>组队pvp(4v4的那种)

埃斯蒂尼安:不能让弗栗多飞过去直接灭了他们吗?

光:我已经说第一百零八遍了大师兄,那样不行。

伊塞勒:冰霜战士也不行?

光:……伊塞勒,你就算用莫古力看着我也没用。

奥尔什方:没关系的!就交给我吧!(挺了挺胸,举了举福尔唐鸢盾)

光:说什么没关系啊!给我把盾换了!(时装盾PTSD)


/p<se.9>因为某人私心去挑战初学者学堂.jpg

埃斯蒂尼安:(烦躁)(因为装等压制浑身不爽的打完了换上了衣服)喂,那个叽叽歪歪的家伙(指导者)我可以砍了吗?

伊塞勒:(换了衣服)还是第一次穿这种衣服,这种布料,好舒适。

奥尔什方:这身衣服轻盈而不失力量,感觉很舒服,真不愧是挚友!


/p<se.10>讨伐蛮神进行时.jpg

(因为埃斯蒂尼安和奥尔什方不具备对抗蛮神精炼的力量所以引战的是光)

(打的是伊弗利特)

光:话说前头,一般是不会让奶妈开怪的!(被烧到)(断读条走位)

伊塞勒:(冰封)(止血)(抽出冰霜之杖)绝对零度!

埃斯蒂尼安(叼着烤鱿鱼):那个位置会被火神冲(已经被冲了.jpg),当我没说。(把鱿鱼干往怀里一塞高跳过去)分身坠星冲!

奥尔什方:没事吧挚友……要是我能够像以往一样站在你前面就好了。(武装戍卫+深仁厚泽)暂时休息一下吧,我会守护你的。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