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迟到很久了的自我介绍×

这里长悦,常悦也行ww,称呼随意,本人不介意的w。
勉强算个新晋写手,偶尔画些毁三观的渣画,日常膜拜列表中的文手大大和画手太太们,感觉列表都是神仙,脾气很好,只要不戳雷点,平时都会很好相处的w,树洞什么的可以找我哦~
沉迷宝国和绿蓝无法自拔,还有工作细胞,血小板真可爱,医议微雷不强行安利的话可以吃,年长组稍雷,因为我更吃医患,不吃冬夜,安特库是我的!(bushi)可能皮英国皮久了本能讨厌弗朗西斯,所以不太能吃得下法英。但吃法贞,拒绝月黑,拒绝菠萝,来了我榨汁喝(???)
偶尔玩玩游戏啦,刀剑婶婶非到家了,不过已经佛系锻刀惹,当然咕哒子也非到家了,yys也是,怎么说呢凭运气抽卡的游戏我好像手气都不怎么好……楚留香吃武当内销,武华,华武,暗华,云暗,暗云,(扳手指头算)没什么雷的,都可以吃,二师兄和方思明都在我怀里(bushi)每天努力赚钱嫖师兄系列日常~
语c狂热爱好者,沉迷其中,凭着莫名的责任感坚持到可现在×,APH主皮亚瑟,宝石之国主皮露琪爾,海囚主皮Reficul,宝石之国原创则是我家大女儿芙洛瑞特(紫萤石),地狱冥府,病院斗罗大陆以及各种原创世界观的语c群都有掺合,总之在这方面抱着很高的积极性呢!
喜欢唱歌,虽然被吐槽说除了宝国第八集ED其他歌都跑调(那是因为我爱安特库小天使嘛)教难一点的戏腔勉强可以驾驭,但如果说模仿天依或者乐正绫的话那还是心疼下我的嗓子吧orz,最近在学草木和清风故人来,先心疼下被温情令折腾的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魔道祖师,然后争取瘦下来出一次安特库小天使!
差不多就这样了,是个话废颠三倒四说了一些,如果能看上眼的小可爱欢迎扩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