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混个更,丢个设定跑。(1)

〖人设格式〗
『宝石名』:红色骨灰钻石(人造)
『音译名』:(百度翻译太可怕了)Artificial bone ash red diamond〔阿缇菲修·本·艾希·瑞德·戴尔蒙德〕(叫艾希或者瑞德都会应。)
『年龄』:9000
『外貌』:深红色片状长发不加修饰的垂地,因为长期处于深度睡眠中所以显得比较散乱,经常会有呆毛翘起。瞳孔为暗红色,经过数千次的高温重熔而变成血红色,尤其是情绪激动的时候更明显。面容据说是由女性(?)月人雕刻完成的所以偏女性化,眉目狭长,眼角上挑,在右眼角有一朵原石颜色雕刻的莲花图案。鹰钩鼻平添了几分阴柔和危险,薄唇总是抿着,嘴角下撇,有一套暗红色底边缀暗紫色花边极其繁琐且难穿的古法式礼服,跟骨灰蓝钻是同款但颜色不同,从腰际向下蔓延开来暗金色绣线的莲花。领结上缀着原石。同时袖口和腰带上也缀有类似的原石挂饰。偶尔会拿这些挂饰当飞镖使,戴着白色短手套,同色短袜。黑色高跟鞋,鞋跟尖锐,装有从自己身上掉落的碎片。
『性格』:融合了不知道多少人类的灵魂而导致本身的精神混乱,经常会冒出一些奇怪的话语比如“看见世界毁灭人类脸上的扭曲痛苦,真令人开心啊”之类的,因为是人造的对于这个身份十分的抗拒,憧憬着渴望着伙伴,但又为自己的身份而感到恐惧和自卑,刻意的远离人群,厌恶着月人的同时也厌恶着自己,经常一个人躲在长期修养所和那些被夺回的碎片自言自语,翘班是常有的事,因为有时会抑制不住精神世界的暴动从而导致做出一些破坏周围事物的事情,清醒过来之后会陷入更深的愧疚和自卑中,被医师警告“你再破坏东西就去外面睡!”之类的话之后反而觉醒了一旦内心暴躁就自动进入休眠状态的神奇能力。虽然省事了不少到走的时候在巡逻的时候也睡着可不是什么好事。
『职业/搭档』:夜巡/蓝钻
『简介』:
诞生于夜色最浓之时,从具有高温高压的机器中拥有意识的时候开始,脑海中充斥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痛苦,不仅是本身的痛苦还有灵魂上的痛苦,在灵魂的相互倾轧中逐渐变得易怒暴躁但又有着良好的品德,冷漠自制优雅圆滑,如同他原石表面。月人无法忍受不听话的“傀儡”,因为相信实验失败所以将他放在棺材中和其他几个同样被判定为“失败品”的伙伴一起被投放到地球上,拥有关于月球的一切知识,同样知晓着关于被掳掠走的伙伴之后会发生什么的事实,但纠结于如何开口,更加痛恨月人,一旦参战就会变的狂暴很难控制。

橙黄色是骨灰钻石最基本的颜色,来自骨灰中含有的氮元素。氮是组成生命体氨基酸、核苷酸等的生命基本元素之一。
氮含量的多少会影响橙黄色的深浅:氮偏多会使钻石偏向橙红,而氮含量较少则使钻石呈现浅黄色。

深红色骨灰钻石的元素成分与橙黄色一致,唯一不同的是需要经过电子光照射处理,产生氮空位结构。
虽然深红色的晶体结构与最自然的橙黄色不同,但并不影响其钻石晶体的硬度,与其他颜色一样,硬度都是10。
深红色骨灰钻石经过辐射处理,后期可能会出现变色。
『能力』:用白色的人造骨灰钻石制成的双面刃大太刀,自己诞生的时候刚好白色的同属失去控制,被月人击碎之后放弃将他拼合完整反而成为了自己的武器,战斗方式是狂暴的,有一个人干掉一队月人的实力,进入战斗状态话会比平时多语气也比较嚣张。异能大概是可以像波尔茨一样用头发斩断箭矢。
〖能力数值〗:
『硬度』(攻击力):10
『韧性』(防御力):极高
『技巧能力』:4
『速度』:2-3
『反应能力』:缓慢—中等(白天会缓慢)
『综合数值』:S-
『其他』:其实很喜欢相处甚久的大家,但总碍于自己的身份不肯直说。有点小傲娇。
因为不知道该补充到哪儿所以放在了最后,在认识蓝钻之前是个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的性格,因此很多次被拎着耳朵教训要打起精神来之类的说教,长期以往逐渐习惯了身旁这个比自己小八千一百岁的同属,按照他的说法是“真品大人说的都是对的。”其他人说的可能不一定会听,但蓝钻说的一般是百依百顺的照做,偶尔还会犯自卑的毛病,但总体来说已经把其他的宝石人特别是蓝钻当做真正想要保护的人,并为此而努力着。

〖人设格式〗
『宝石名』:紫牙乌
『音译名』:佩珀·盖内特
『年龄』:9502岁
『外貌』:暗红色片状大波浪卷长发垂至脚踝,发尾呈渐变的红紫色,眉目狭长眼角上挑,同样呈渐变的红紫色斜刘海堪堪遮住右眼,露出左眸宛若深潭,不论冬夏常年穿着一套黑色的夏季制服,黑色的短手套,黑色的及膝袜,黑色的细跟高跟鞋。冬季讨厌花饰繁复的睡衣而执意进行冬巡,手套和袜子会换成白色。
『性格』:外表看上去很凶,其实很好懂,想要试图保持一个严肃威严的前辈形象但无一例外都是失败,但如果你夸他几句他会别扭的扭过头然后脸红,跟后辈相处很快就会变得很没原则,据说会笑但真的超难看到,可能只有老师看到过,不喜欢热闹的人群但也渴望着有人来找他玩,比较矛盾又比较傲娇,一点都没有身为前辈的自觉,相反有点像小孩子。
『职业/搭档』:夜巡兼冬巡
『简介』:紫牙乌是指石榴石宝石,石榴石的英文名称为Garnet,由拉丁文“Granatum”演变而来,意思是“像种子一样”。石榴石晶体与石榴籽的形状、颜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紫牙乌也称“子牙乌”,我国珠宝行业也有称为“紫鸦乌”的,相传其名来源于古代阿拉伯语“牙乌”,意即“红宝石”。因石榴石宝石颜色深红带紫故称“紫牙乌”。
紫牙乌是石榴石族矿物,是化学成分比较复杂的硅酸盐矿物,通常用A3B2[SiO4]3表示。其中A表示Ca2+ 、Mg2+、Fe2+、Mn2+等二价阳离子,B表示Al3+、Fe3+、Cr3+等三价阳离子。属等轴晶系。晶体形态呈菱形十二面体、四角三八面体或二者的聚形。集合体为粒状或块状。石榴石的颜色受成分影响,呈现多种颜色,有红、紫红、暗红、橙、黄、绿、褐、黑等色。晶面显玻璃光泽、金刚光泽,断口显油脂光泽。透明至半透明。均质体,折光率1.74-1.88。不具多色性,没有双折射现象。硬度6.5-7.5,密度3.5-4.3克/立方厘米 。
石榴石与相似宝石、合成石榴石的区别。与各种石榴石颜色相近的宝石包括红宝石、蓝宝石、人造刚玉、黄宝石、祖母绿、硬玉等,均为非均质体,偏光镜下可区分。在密度、包裹体、折光率、色散度、荧光等方面都可以进行区分。石榴石与合成绿色石榴石的区别主要在于内部包裹体和密度。合成的绿色钆镓榴石、钇铝榴石,颜色均一,无暇疵,偶见少量气泡,滤色镜下呈红色。密度:钆镓榴石7.05克/立方厘米,钇镓榴石4.58克/立方厘米,均比天然石榴石高得多。另外,折光率、色散,也各具特色,可以进行区别。

诞生的时候从绪之滨的崖壁最高处跌落,所幸有外层保护着并未完全碎掉,但似乎因此留下了阴影在从出生后的一百年内陷入自我封闭式休眠,在被考虑要不要被直接纳入强化武器的材料的时候被惊吓然后苏醒,很依赖老师,初期不太愿意和别人交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逐渐走出当年的阴影,但对于知道这段往事并有意提起的人会毫不留情的直接拖走然后交给医师做韧度测试。面对很多伙伴的离去,但除了更加憎恶月人,击杀月人的挥刀时更加凶戾,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害怕自己没有办法保护好搭档所以本能的抗拒组队,但如果有搭档即便拼着自己碎裂也要保护好他。
『能力』:武器:用红宝石强化过的长弯刀,冬巡是同样用红宝石强化过的锯齿刀,战斗方式:虽然不是自己的搭档失去,但失去伙伴的感受也是很糟糕的,不太喜欢华而不实的绚丽更喜欢朴实无华的攻击,速战速决,能够一个人对付一队月人。异能:无。
〖能力数值〗:(尽量百度)
『硬度』(攻击力):7.5
『韧性』(防御力):中
『技巧能力』:4
『速度』:3
『反应能力』:快速
『综合数值』:A+
『其他』:

〖人设格式〗
『宝石名』:紫玉髓
『音译名』:佩珀·查尔茈朵尼
『年龄』:9502岁
『外貌』:暗紫色丝状长发整齐的束在身后,发尾呈红紫色,白紫色的斜刘海盖住红紫色左眼,露出暗紫色右眼,眉目细长,薄唇保持成一条微微上扬的曲线,常年穿着黑色的夏季制服,长筒的黑色手套,黑色的及膝袜,足蹬黑色细高跟,鞋跟尖锐。冬季则是一身白色冬季制服,白色的长筒手套,白色的及膝袜,黑色的细跟高跟鞋。
『性格』:看上去很温和,表面上很好相处的样子,总是微笑着,其实内心很讨厌为了维持人际关系而故意做出的友好的样子。气急了会口不择言的骂人,说话很伤人,过后又会陷入后悔中,有着自己的底线和原则。极其尊敬老师,在前辈面前倒也十分恭敬,对于被交代的事情总是投入百分百的专注去完成。
『职业/搭档』:夜巡兼冬巡
『简介』:紫玉髓俗称“紫玉”,是 东海岸 玉石中氧化矽矿物类的家族成员之一。原石呈红紫色、暗紫色乃至白紫色均有。 结晶体成不透明至半透明,硬度为6-8度比重为2.581。
紫玉髓主要分布在东河乡都兰以北至花莲丰滨海岸沿线均可发现,原石以呈现深紫红色及无杂质者为上品;其腊状光泽的明亮和淡柔的紫色光彩,表现出自然及落落大方的美感总让行家们爱不释手。
  紫玉髓和蓝玉髓的产状十分相似,均以都峦山角砾岩裂隙中成脉状发育,故其生成环境应大致与蓝玉髓相近,只是二氧化矽胶体溶液没有和矽孔雀石胶体溶液相混,而是溶入一些Fe离子而使颜色改变。
     于秋入冬的深夜诞生,因为睁开眼见到的第一个人是老师顿生亲切,对老师格外亲昵和尊重,自称自己的刀刃是为了保护老师而挥动的。因为活过了很长时间而对于有伙伴被带走已经有些淡然甚至是麻木不仁,总是微笑着鼓励别人打起精神继续前进,却已经忘了最初是谁帮助自己从悲伤中走出来的。是个很负责任很可靠的前辈
『能力』:武器:用自己出生时的剩余材料做的一把加长加厚弯刀,冬巡时是蓝宝石加强过的锯齿刀,刀柄上镶嵌的紫水晶,因为喜欢和自己相近的颜色。战斗方式:偏华丽的速击,喜欢挽个刀花作为开场,能不给医师添麻烦就不给医师添麻烦,速战速决。异能:无。
〖能力数值〗:(尽量百度)
『硬度』(攻击力):7
『韧性』(防御力):中高
『技巧能力』:4
『速度』:3
『反应能力』:快速
『综合数值』:A+
『其他』:虽然表面上不说,其实对于月人是恨之入骨的。
(本名孩子,紫萤石,跟自己同一天出生的连续两度丧夫(?)的可怜娃儿,经过四次修改的完整人设)
宝石名:紫萤石。
音译名:佩珀·芙洛瑞特。
年龄:5902岁。
外貌:暗紫色的头发不长,据说是为了以防作为把柄,头发很薄,所以到冬天会把自己裹成球,左眼是湛蓝色,右眼是暗紫色,右脸有一道浅浅的疤痕,不接受治疗。上身是黑色衬衫加白色马甲,下身是白色灯笼短裤和黑色的及膝袜,鞋子是黑色的,但是被本人划了一道白边。在醒来的冬天会和自己的搭档一起冬巡,会身着冬巡制服,外加白色大麾和细高跟鞋,身高一米六,经常被揉头。
性格:大概七百岁之前,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但是自从搭档祖母绿被月人带走后,性格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变成了一个无口加面瘫还有点冷情的孩子,但是如果碰到感兴趣的话题会开启话痨模式。因为亲眼目睹了祖母绿被带走,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很在乎一起并肩战斗的伙伴,如果伙伴受伤会暴走(偏黑化)。明明自己年纪也不大,但喜欢扮老成。警戒心超强,睡眠很浅,起床气很重,只有祖母绿可以叫醒。但是现在基本上是自觉醒。
在五九零二岁的夏眠时,失去了自己的搭档海纹石,从此在夏天的时候再也无法入睡,将左眼换成了海纹石留下的眼球。恢复成无口面瘫的样子,抗拒组队,口头禅“反正跟我组队都会登月,还是算了吧。”因为拉利玛的心愿是成为一个温柔可靠的前辈而连带着他的那一份努力着,在后辈面前看上去比较温柔,偶尔也会有比较恶劣的性格浮现,但那一般是起床气的影响。
职业/搭档:日巡,前前搭档是星空祖母绿,前搭档是拉利玛。兼职医生和冬巡,冬巡搭档是巴拉斯钻石,(拼宝石的速度很快。)
简介:又称氟石,所以也被星空祖母绿亲切的叫做小氟,本人也默认了这个称呼。主要成分是氟化钙(CaF2),有块状,粒状集合体,也有立方体,八面体单晶,颜色很丰富。很容易解理。
因为本体的状态比较多,颜色丰富,所以偶尔的时候,芙洛瑞特的心情会比较阴晴不定,这个时候如果遇见月人的话,会一扫平时谨慎小心的战斗风格,哪怕自己碎了也要斩杀月人,说起来这种风格还经常被星空祖母绿和血钻骂。表面上因为祖母绿的事情而拒绝组队,但如果有人组队也会做好一个当伙伴的职务,因此虽然比较无口和面瘫,但是大家还是比较喜欢他。平时除了巡逻会闷在图书馆里看书,要不就在晒太阳的时候看书,房间里除了床和窗,都是书。祖母绿还在时,是两个人一起巡逻,一起看书。在一千九百零二岁的时候,间接见证血钻的离开,以及直接面对了很多伙伴的离开,整个人变得有些阴沉敏感,变成了一个除了自家搭档,在其他人面前都很冷漠的孩子,因为血钻离开而接任兼职医生的工作,虽然其他人也担心过他的状态,但是他一直都面无表情地从事着自己的工作,也没有多解释什么。只是惯例做着曾经血钻做的事情。
在第二任搭档拉利玛离开的那个夏天基本上没有休息,之后的夏天也很少好好休息,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而一般会躲在长期修养所陪着拉利玛的碎片。
在那个夏天之后的季节除了夏季因为自身的缘故仍然无法进行日巡的工作,但偶尔会偷跑出来进行夜巡,总之就是拼命的工作麻痹自己(大概)。
能力:武器:链刃,(是星空祖母绿留下的,唯一的东西。因为自己的武器也是链刃,实际上链刃有两把,埃莫洛德的那一把只是不常用。)战斗方式:以游斗为主,但偶尔也会变得十分疯狂,拼着自己碎裂也要击杀月人。另一把武器是后期参加冬巡时,由莫斯奈特前辈制作的,上端是类似于锯条的刃部,可以用来劈开浮冰也可以用来斩杀月人,下端是削尖了的,可以在浮冰上打洞,也可以用来戳碎浮冰,然后自己仿造了一把,在冬巡结束之后偶尔也会使用。异能:可以自己发光(?)并控制发光亮度,从眼睛颜色变化即可看出。
能力数值:
硬度:四
韧性:低
技巧能力:三
速度:二
反应能力:快速
综合数值:A+
其他:关于脸上的疤痕,有问过本人,但本人总是以沉默以对,据说祖母绿还想要模仿,但被制止了。在遇见和自己有着同样经历的拉利玛之后和其组成了日巡的搭档。因为自身性质会在夏天不得不进入夏眠,但是经常会做噩梦梦到过去的伙伴而惊醒,然后就会一个人缩在图书馆或者医疗室或者长期修养所里度过剩下的时光。

『人设表格』
「宝石名」红钻〔私设〕
「音译名」瑞德.戴尔蒙德
「年龄」8902岁
「硬度」10
「样貌」红色的长发直直的披散在身后直至地面,眉目狭长,总是一副眉头紧锁好像在生气的样子,薄唇总是抿成一条微微下垂的弧线,常年穿着夏季制服配着黑色长手套和同色的及膝袜,在五千岁的时候将平跟鞋换成了高跟鞋,鞋跟尖锐,据说是为了配合他愈加狂暴的战斗方式。
「性格」冷静,暴力狂。看不惯任何人懦弱怯乏,其实会很细心的观察别人的优点和缺点,但也仅限于观察,他不会说的。
「经历」诞生后不久时候面临了一次月人的来袭,直接见证了大前辈的离去,从能够拿起武器开始便成为了日巡的成员,不喜欢保护他人,但如果有需要还是会像保护者的形象出现,因为直接面对了很多前辈的离去,战斗风格愈加狂暴,因为自身韧度不是很高而成为了医务室的常客,很讨厌月人的存在,但对巫女属于言听计从的地步。
「武器」加长加厚的长直刀。
「职位」日巡
「战斗力」A+

(二月份那段时间一直没有同属的紫萤石非常寂寞,所以给他写了两位兄长)
〖人设格式〗
『宝石名』:绿萤石
『音译名』:格林.弗洛瑞特
『年龄』:5902岁
『外貌』:绿色的长发长期懒得搭理的披散在身后,只有在比自己小两天的两个弟弟面前会稍微的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制服总是半敞着,领带经常不翼而飞。跟两个弟弟不同的是,一直都穿着黑色高筒细跟高跟鞋。
『性格』:是个很好脾气的哥哥大人,但只在自己两个同属的弟弟面前而已,在人前一直都是一个冷漠少话的形象,喜欢调戏自家弟弟紫萤石,但其实很护短。有些缺失症,不能接受别人在自己面前碎裂。
『职业/搭档』:日巡和冬巡
『简介』:在夏天即将终结的秋夜出生在绪之滨的宝石,一直平平安安的成长到五千多岁,把保护弟弟和其他人当做自己的职责所在,把老师当做狂热的信奉对象。绝对忠诚。
『能力』:长弯刀,喜欢玩个刀花作为开头,对于月人一直抱着顽劣甚至想研究的心理进行斩杀。较比攻击,更擅长防御,习惯和紫萤石和粉萤石打配合。
〖能力数值〗:(尽量百度)
『硬度』(攻击力):4
『韧性』(防御力):低
『技巧能力』:4
『速度』:3
『反应能力』:快速
『综合数值』:B+
『其他』:偶尔喜欢恶作剧,但没有被发现过。

〖人设格式〗
『宝石名』:粉萤石(私设)
『音译名』:品库.芙露锐特
『年龄』:5902岁,明明就只差两天却要喊格林喊哥哥经常为此而不爽中。
『外貌』:淡粉色的发在身后梳成双环发,用同色的发带束紧。干净利落。眉目细长,睫毛很长。严谨的按季节穿着制服,带着黑色的短手套,及膝袜也是黑色的,穿着黑色的平跟鞋。面容严肃,不苟言笑的样子。
『性格』:是个很认真的人,对老师十分忠诚,对前辈也是十分尊敬,对于哥哥绿萤石的态度常常表示不满。凡是被交代的任务总是投入百分百的专注去完成,经常被紫萤石调戏,而恼羞成怒。
『职业/搭档』:巡,搭档水蓝珍珠。
『简介』:只比绿萤石小两天诞生于绪之滨,和紫萤石同时诞生,因此对他颇为爱护但表面上却经常对他冷眼以待。很不爽自己比绿萤石晚两天诞生,对于所有前辈都很恭敬唯独不尊敬自己的同属的哥哥,经常出言讽刺,但就算如此,跟哥哥的默契却是紫萤石所比不上的。
『能力』:长弯刀,较比防御,更习惯以攻击为主。
〖能力数值〗:(尽量百度)
『硬度』(攻击力):4
『韧性』(防御力):低
『技巧能力』:4
『速度』:3
『反应能力』:快速
『综合数值』:B+
『其他』:其实很关心别人,但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常常出言讽刺。

人设表格※
【宝石名】星空祖母绿
【音译】斯塔尔.埃莫洛德
【性格】之前是个阴郁寡言少语的孩子。性格很糟糕。但长期与众人相处下来逐渐平和。总是面带笑容,生气的时候亦如此。但是很护短。
【年龄】4029岁。
【外貌】翠绿色的长发在身后简单的用同色的发带扎了起来,同色的眸子在夜晚会看到堪比夜空繁星闪烁的光辉,因此不是很喜欢睁眼,总是眯着眼微笑,但面对月人的时候会睁开眼。春夏着夏服,秋冬着秋服。总是穿着长筒高跟鞋,鞋跟尖锐。
【状态】完整。
【职业】日巡。
【搭档(个别填无)】海蓝宝石
【硬度】八
【韧性】中高
【经历】曾经是个阴郁寡言少语的孩子,似乎是因为诞生的时候刚好是冬天来临,因此被留在绪之滨整整一个冬天。导致很长一段时间对众人都无法友好起来。但随着长期的相处,性格逐渐变得内敛平和,脸上也多出了些笑容,正在试图朝着可靠的前辈这个方向努力,对于后辈很爱护。对于月人抱着顽劣的态度进行斩杀。
【武器】长弯刀。玩的很顺,喜欢玩挽个刀花作为开场。
【异能(个别填写)】
【战斗力】A
【速度】3
【备注】跟海蓝宝石相处的很融洽。





















忘记截图就只有文设,还有一些孩子的设定还没出来,也还有一些孩子已经被内定了,有看中娃儿的欢迎评论相亲哦~谢谢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