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如果ta突然变小了……(1)

非常无耻的六一来混更——请做好张嘴吃糖的准备(虽然不确定是不是糖)混杂了一些宝国原作的cp,吃的开心就好,六一快乐!不管成年未成年,都是孩子,都应该快乐!
这是第一弹来着……因为想写的cp有点多且杂,第一弹没有的后面估计会有(估计)
能接受的请下翻——

1 海萤.ver (海纹石×紫萤石)

变小了的芙洛依旧是板着脸的一副不开心的模样,小小的眉头总是紧锁着,一点小孩子的样子都没有,这是幼儿园老师的评价,毕竟以他现在的身体也只能去幼儿园了,但是小小的芙洛只有见到一个人的时候会笑,还笑得很开心,那就是来接他的拉利玛。

“我不要上幼儿园啦!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炸毛ing)

“听话啦,芙洛,你现在,就是小孩子啊,吃饭洗澡什么的都不方便,还是让我来吧……”(微笑靠近)

“……随……随你啦。”(脸红)

2 萤海.ver (紫萤石×海纹石)

宝原公司的近乎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老员工芙洛瑞特最近似乎心情不错,虽然偶尔会对着窗外傻笑但总体来说工作效率较比之前都要好很多,不过有些奇怪的是,一到下班时间,那个曾经勤快留下来加班的芙洛前辈总是第一个溜之大吉,这让很多人都感到奇怪,只有工作组长卡瑞丝看着他的离去眸底闪过一抹诡秘的笑意,那是八卦之火在熊熊燃烧(bushi)!

“抱歉拉利玛今天堵车了……回来的有点晚,但有给你带你喜欢的甜点哦。”

“欢迎回来……芙洛,是抹茶蛋糕吗?”

“bingo!不愧是拉利玛!来尝尝吧。”(切成小块喂)

“唔唔……”(吞咽,脸有点红)“芙洛,我,我自己来吧……唔?”(被亲住,)

“拉利玛……好甜。”(笑)

3 糖英.ver (这组第一次写,ooc算我的。)(冰糖玛瑙×石英)

卡茨小朋友有点郁闷,因为他每天要担负着给某个比他大的家伙暖床当人形抱枕和随时被捏的重要任务,拜托拜托,他卡茨就算变小了也还是个成年人好伐,为什么要天天被坎蒂抱在怀里当球揉啊,虽然并不是不舒服就是了,而且他只对自己笑也很好看就是了,可是!可是!可是……

“卡茨……最喜欢你了哦,超可爱的……”(梦话ing)

“哼。”(脸红,戳人脸)“就知道说这种话……”(团吧团吧缩他怀里)“笨蛋坎蒂,我也……最喜欢你了。”

4 极差.ver (此极差非彼极差)(巴拉斯钻石×帕拉伊巴碧玺)(价值上的极差.jpg)(也是第一次写,ooc是我的。)

“巴……巴拉斯……你……在哪里……”幼小的帕拉伊巴努力的挪动着步伐,在现在看来显得空旷高大的房间里四处寻找着那唯一熟悉的人的身影,身体幼龄化了连带着声音也变得含糊稚嫩,软软糯糯精雕玉琢的小人儿好不容易走到了大门前,却发现之前对自己来说轻而易举的开门的动作对于现在这副小胳膊小腿的身体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霓虹蓝的麻花辫都显得垂头丧气,一屁股坐在地上,同色的眸子里有湿气在汇聚。

“嘎吱——”门,开了。

有着灿银色高马尾的男性有些慌乱地走进房间,一瞬间似乎给整个房间都增添了活力,将眼前的人拥入怀中,轻声安慰,“抱歉……回来晚了,对不起帕拉伊巴……也只有你,只有你我是绝对不能失去,你,是我存在的价值。”

5 白蓝星三人组.ver(白水晶×蓝矾×星空蓝宝石)(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什么乱七八糟的.jpg)

克里斯·特尔怀特最近有点糟心,不,不仅是糟心,已经到可以称之为麻烦的程度了,因为他家的两个,弟弟和妹妹,准确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妹,突然变成了小孩子,但心智依旧是成年人,准确说这个每天各种吵闹的沙法尔·斯塔尔其实并不能算成年人吧?他根本就还是个小孩子!每次回到家看到那头靛青色的头发和听到那句极具穿透力的“克里斯!我饿了!”,克里斯·特尔怀特总是忍不住叹一口气,然后开始照顾两个小家伙。

“喂!克里斯,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应该给我们准备礼物的。”(嚣张.jpg,仰头看)

“过什么儿童节啊……你都快大学毕业了……”(冷漠脸,低头继续看书的蓝矾)

“本来就是啊,哥哥我现在是小孩子就应该过儿童节嘛!珂坎赛特你就别看书了,一起找克里斯要礼物嘛!”(笑意在脸上扩大)

“无聊透顶。”(继续选择看书的蓝矾)

“……”现在选择不要这个弟弟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克里斯·特尔怀特

6 冬巡.ver

安特库最近有点忙,忙着金刚老师交代的任务,高质量完成,忙着审阅报告,又有错别字,重写。忙着……照顾法斯法弗莱德。

准确说是,变小了的法斯。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还要帮变小了的法斯完成他的工作,确实有些辛苦,在面对众人听说法斯病了工作暂时移交给他的惊讶模样,俊秀的少年耳尖忍不住微微发红,揉了揉坐久了有些僵硬的脊椎,扯了扯脸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推开门柔声呼唤。“法斯……”

但是法斯不在。

有些慌乱地放下手中的包,两个人同居也有一段时间了,对那孩子的性格也有所了解,按道理他不会随便乱走才是,但心中涌起的这一丝悸动是什么,安特库不敢去想,不敢去猜,法斯法弗莱德早已成为一个烙印,深深地刻入他的骨血中。

推开卫生间的门,便看到那抹熟悉的薄荷绿正和自己身上的裤子作斗争,小小的脸上透着焦急,啼笑皆非上去帮他解开扣子,唇角弯弯,心情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放松了许多,这或许,就是爱上了之后的患得患失吧。

真是拿你没办法呢,我的小法斯法弗莱德。(笑)

我是如此的爱你,我的爱人。(试图抒情×)

7 医患.ver (唔哇哇哇,第一次写他俩,ooc是我的.jpg超爱他俩……本命是冬巡,其次是医患。)

露琪爾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小了,然后帕帕拉齐亚照顾自己,就像,很久之前自己照顾他一样。

然后他就醒了,夜晚忘记关的灯光照在眼里有些刺目,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床头的闹钟指向凌晨四点,他才睡了六个小时,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会,还可以继续睡……?!

这是什么情况?!

看着眼前明显缩水了许多更加白嫩的双手,目光顺着双手继续向下,成年人的衬衫松垮垮的套在身上难免显得有些滑稽,抬起双眸看着镜子里小小的自己,眸底仍然残留着震惊和难以置信。

自己真的变小了?!

“扣扣”(拟声词)敲门声响起,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小露琪爾有些慌乱,这个样子可没办法见人!急忙的将衬衫胡乱的卷在身上,两只小手还要提着衣摆才能保证衬衫不会因为自己的动作滑落到地上,踩着小板凳勉强够着门把,小心翼翼的打开门下一刻就被提了起来,慌乱中双手一不小心松开了衣摆,失去束缚的衬衫瞬间沿着露琪爾光滑娇嫩的肌肤滑落,但很快就被另一只手捡了起来。有些艰难的抬起头,对上一双如火焰般冷静又温暖的眸子。

是帕帕拉齐亚。

微微上挑的眼角有些戏谑地看着眼前酷似露琪爾的小孩子,“哦呀哦呀……那么你……是露琪爾么?变小了啊……正好,让我来照顾你吧。”微微勾唇,一丝邪魅又让人感觉到温暖的笑容,变换姿势,轻轻抱着将小露琪爾塞回被子里,唇角的弧度依旧温柔。

“还可以继续睡哦,有我在这里。”

(我我我我……总之蜜汁感觉帕哥笑起来贼邪魅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文笔太渣写不出他俩万分之一的好……默默自裁)

8 钻石组.ver(就是觉得小钻温柔攻)

说真的波尔茨绝对没想过自己会变小,也绝对没想过自己会被黛雅天天抱在怀里蹂躏,然后大叫卡哇伊之类的,也没想到会被黛雅抱着睡,那些在他稍长之后拼命拒绝的兄弟间表示亲密的事情,在他变小之后,又重新回归了。

而他,并不讨厌就是了。

小波尔茨较比其他的变小了的孩子要更加沉稳也更快接受了这样的事实,虽然因为身体变小而显得有些碍事拖地的长发经常将自己绊倒在地,每次波尔茨因为踩着自己的头发而摔倒的时候,周围的人总是不敢上前扶,因为会招来波尔茨狠狠的一瞪,然后浑身发寒不敢靠近,哪个小孩子有这么凶狠的眼神啊,波尔茨自己若无其事的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然后扫一眼周围围着的人,一副“你们真无聊”的表情走远。

或许是幼儿园老师告诉了黛雅波尔茨同学总是踩自己的头发摔倒的事情,这天下班回家的时候,波尔茨看到黛雅,他的哥哥大人,满脸笑容心情很好的样子,神神秘秘的从公文包里面掏出了——发绳,五颜六色的发绳。

当然最后黛雅失败了,虽然很想看给波尔茨扎各种发型的样子,但小小的人儿以扎可以,扎完之后分床睡要挟,想想不能起床的时候睁开眼就看见自己最喜欢的弟弟,黛雅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将买回来的发绳都送给了隔壁的吉鲁空。

9 书议.ver

尤库莉斯对于自己的恋人,杰尔德变小的事情一直抱着一种似是而非的模糊态度,每次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挣扎着自己穿衣下床,洗漱,凭着自己的小短腿上椅子什么的,看着那在宽大衣摆下若隐若现的白皙肌肤,他是有意的,因为那是,自己的衬衫,尤库莉斯蓝白色的眸子暗了暗,从牛仔裤口袋里掏出手机,找好角度拍了几张小杰尔德的照片存入私密相册,微微勾唇一笑,走过去抱起杰尔德把他放在椅子上,温柔笑意噙在嘴角,“杰尔德……你为什么不开口呢,还有我在啊,可以请我,帮助你的,为什么,不这样做呢?”“才……才不要,上次请你帮忙结果……结果帮忙到床上去了!这次绝对,绝对不要你帮忙……呀!”小小的身子一个不稳的从椅子上摔下,尤库莉斯眼疾手快的接住小小软软的人儿,忍不住在那个粉嫩的脸颊上偷亲一口,抬起头依旧温柔。“看吧……果然你还是需要我啊……杰尔德。”“呜……少,少废话!”

据说杰尔德恢复之后无意间发现尤库手机里有他幼体版睡觉时的照片,爬椅子的照片,迷迷糊糊穿衣服的照片,诸如此类塞满了满满一个相册,杰尔德头顶都羞窘的冒烟了,然后就被尤库发现他看他手机,然后我们的杰尔德,华丽丽的没能下床.jpg

10 暖色组.ver

吉鲁空有点慌,毕竟自己敬仰的前辈突然变成小孩子什么的,换成是谁一时半会都无法接受,但是伊尔洛的心情倒是不错,可以欣赏到自家后辈惊慌失措的小表情什么的,如果不是小胳膊小腿拿不稳手机的话,伊尔洛真想把眼前可爱的吉鲁空拍下来作为手机屏保。

谁叫他喜欢眼前这个人呢。

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吉鲁空也渐渐习惯了前辈变成小孩子的事实,两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该做的不该做的早都已经做了,彼此之间,没有间隔,较比之前还更加的紧密,除了一点……

那就是给小伊尔洛洗澡的时候,自从第一次试图自己洗澡结果摔在浴缸里半天爬不起来之后,伊尔洛就放弃了变小之后自己洗澡的权利,而吉鲁空的手每次轻轻擦过伊尔洛变小之后更显白皙稚嫩的皮肤时,总是一只手擦拭,另一只手则指甲狠狠掐入掌心,才能控制住自己不把眼前可爱的前辈吞吃入肚,当然伊尔洛是并不知道吉鲁空那可爱的小脑袋里转动着什么念头的,要是知道的话,不知道他还同不同意让吉鲁空帮自己洗澡了。(坏笑)




























激情码字_(:з」∠)_,赶在六一结束之前写出来廖……之所以拖了这么久是因为总觉得有地方需要修改所以反复修改……orz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比哈特——

(cp太多不一一艾特了,自己来认领自己家孩子啦——)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