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还是悄咪咪的混个更(2)

#戏丑系列#

#据说百戏成触#(23/100)

#舞者设小少爷#

#内含私设,有自己的设定联动#


夜晚的酒吧是喧嚣的,也是安静的。


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停留,散发着温暖的气息,模糊了暖黄灯光,店内的氛围晦暗不明,带着不愿为人所知的旖旎。


舞者就在此时登上每日都要走上的舞台。


墨鸦翎羽般发丝经过不知道多少遍折腾也绝不柔顺垂在肩头,光线洒落宛若星辰坠落于发间,嘴角微扬,笑的有些孩子气般的狡黠,一袭黑色舞服,只有袖口和领口处点缀着些许亮片,白皙的脖颈宛若天鹅颈微弯从领口处延伸,牵扯出些许锁骨曲线,整个人看上去脆弱纤细,如同蝴蝶一般,轻轻飞过拥闹的人群,落在视线中央。


音乐穿过黑暗和人声,流淌在空间里,悠扬,婀娜,浪漫,又多情怀柔,似是听见信号般原先放松的身体挺直,又在下一刻失去支撑般疲软,灯光在袖口的亮片微微闪烁,伸出的手如同面点师傅手中的面条,又如同黑夜中倾泻而出的阳光,柔软而不失力量,微微阖眸不去看台底下众人全心投入这段舞蹈中,高跟鞋鞋跟尖锐纤细,在舞台上轻踏转身,上半身失去力量似的下折,指尖随着动作黑色绸缎面上划出暧昧的弧线,宛若海面起伏翻涌的波浪,袖口微微滑落露出一截腕节,双臂从身侧坠落如同鸟雀折断羽翼,胸膛却骄傲挺起,脚步交错,原地转身,散落在发间的星辰滑落成星线刹那夺目,唇角的弧度诱惑而危险,脚步攸的踏进又瞬的远离隐藏在阴影中面容看不真切,若即若离,宛若妖精。


音乐消失,灯光熄灭,再一次亮起的视野中已经失去了舞动的身影,就像妖精回到妖精之国一般消失不见。


人群躁动了一番又恢复了往日的热切,喝酒抽烟高谈阔论,肉体聚集所产生的热量又萦绕在室内,在天花板盘旋变成雾气朦胧了窗外透入的月光。


褪去紧身的舞服,拭去略显苍白的妆容,懒散的靠在橡木吧台上,墨鸦翎羽般发丝垂在肩上,微微偏头,弯眸轻笑似乎心情极佳,


「调酒师,请来一杯Chocolate martini抚慰我吧亲爱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