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悄咪咪的混个更

#是文,胡言乱语系列。#

#梗源昨天乱七八糟的梦境#

#论皮小少爷的和小少爷互换身份会发生什么#

#欢乐沙雕向,极其丑陋ooc短打#


好吵,接近醒来的第一个自主意识窜入脑海带给自己的反馈便是如此,又有宿舍检查的人来扰人清梦么……意识逐渐脱离混沌眼皮微动睁开双眼映入眼底的是一双已经看过无数次的琥珀色眸子,


啊啦,医生?等下为什么你会在我寝室,这不是女生寝室吗?哎不对这好像不是我寝室……这好像是……伯伦希尔第三开发部地下部分?!那那我现在……


借着医生眼镜的反光我认出了那双眼睛,任谁看一眼仿佛灵魂也会被吸入的黑色双瞳。


啊呀啊呀看样子我变成小少爷了么?这可倒是……深得我心啊。


“小少爷……?”耳边声音倒是有些陌生,想想也是没听过医生的声音的,借着人手站起来,现在正在做义肢实验?唔小少爷这个时候会说什么?可不要露馅啊……


“我没事啦医生……已经完全恢复过来了哦!”眼前人的眉心微皱没有舒展的迹象,不会说错话了吧?我是按台词来的啊。

“给我看看痛感数值……太高了,降到这个数值的一半。”

“永……永乐你这也太严格了,灰羽都说没事了……”

“他骨折都说没事,马上改过来,不然下次不让你们用灰羽做实验。”

“好……好吧。”


看着眼前人像漫画里一样要求研究员修改数值,老实说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活生生的在眼前活动起来这大概是不少人梦中才会出现的情景了,嗯,果然是梦吧,那就让我多做会儿。


“小少爷,今天麻烦你了。”取下痛感数值测量装置,一旁研究员分析着得到的数值,抬头带着些许歉意的微笑的说着,“那就多买些巧克力奶吧☆”自如露出一个微笑走向站在一旁的医生,“医生我累死啦……”一边说着挂在人身上,“我知道你一点事都没有,快起来。”虽然这么说还是扶住了真是不坦率呀医生,眼前出现了“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奶,当然是毫不客气的接受啦,反正是个梦?


接下来都没有其他的实验,这可真无聊呢,毕竟骨子里我和小少爷一样都是喜欢刺激的呀,医生为了我的身体考虑许多实验都不允许我参加,这样虽然安全很多但真的好无聊啊……


趁着医生没注意我遛去了其他科室串门,无意间发现某个科室正在进行机械臂的测试,唔看上去很酷呢。


在我的要求下他们给我装上了机械臂,因为加装了武器的缘故所以有些沉重,但是听着这个机械臂的一些功能倒是让我眼前一亮,好像很有趣呀我亲爱的。


“医生医生你看看我☆”医生投来一束疑惑的视线,我轻轻按动机械臂上的旋钮,我的手突然分裂成机械爪状,中间部分燃起幽幽的暗红色光芒,依旧是嬉皮笑脸玩世不恭的模样,终于被我吓到了吗医生?


貌似是我猜错了呢,被抓着去找研究所的人“兴师问罪”的路上这样想着,毕竟没有经过允许就……


“你们谁给小少爷装的机械臂?小少爷玩的很开心,值得表扬。”


嘻,我就知道医生你很没原则嘛♡


孑然妒火的音乐轻柔的缠绵的响彻耳畔,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按掉闹钟,习惯性抬腕看一眼时间,


咦,怎么过了一天,不是二十一号么?


从床上猛然坐起只觉得浑身肌肉撕裂开来般疼痛,呲牙咧嘴的揉揉手臂感慨自己昨天是做了什么,视线落在仍未熄灭的手机屏幕上,


嗯,有新的便签录入?我什么时候写的……这是?


借用了一天身体的小姐你好呀☆


哦呀老实说我可真是被吓了一跳啊醒来居然在一个女孩子身体里什么的,还以为医生又拿我做实验了呢还是失败了的那种,开个玩笑啦不要介意噢亲爱的,不过看了一眼备忘录发现是个单纯的大学生小姐呢,貌似还有着扮演别人的喜好,好像扮演的是我?是个很厉害的小姐呀♪这可是真实的夸赞呢。借用了你一天的身体还按照你的课表去上课扮演了一天的你,想着如果你醒来忘记了这件事让人感觉有点小小的遗憾呢,所以写了这条便签☆不要忘记我呀亲爱的小姐,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来找你玩了呀。


                          来自灰羽


不是吧……不过,我也没有拒绝啦,小少爷。


晚安啦。













极其糟糕的产物……混个更证明我还活着,我爱小少爷。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