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人设

〖人设格式〗

『宝石名』:褐钻

『音译名』:布朗·缀瑞尔

『年龄』:4000岁

『外貌』:褐色丝状短发妥帖剪裁堆在头顶,同色的眸子隐藏在特制的眼镜后看不清眸底情绪,鼻梁微挺,薄唇微抿成一条下垂的曲线,一袭黑色夏装外罩白大褂,随身携带超大块白布和黑色短手套以及装有黏胶白粉的小罐。

『性格』:性子冷淡,似乎没什么可以引起他的兴趣一般,不爱多话,只有面对身为搭档的黑钻时才会开口,对同伴的断裂面有着不为人知的痴迷嗜好,较比守护伙伴不被月人掳掠,他更喜欢欣赏伙伴被月人击碎之后阳光停留在碎片上的光泽,战斗力很强,可以一个人解决一队月人。

『职业/搭档』:医生兼职巡逻组,搭档是卡邦那多黑钻

『简介』:八百岁的时候接任医师,可能因为能力太强而大多数人已经忘记了前任医师是谁,某次去绪之滨搜寻材料的时候遭遇了月人偶遇了黑钻,“哎呀医生,一个人来绪之滨嘛~也不怕被那些家伙带走吗~”被这样说着之后成为了搭档,虽然是个时时刻刻都在给别人灌毒鸡汤的搭档,但战斗力真的很强——by褐钻。

『武器』:黑钻的原石材料制成的长刀,不常用。

〖能力数值〗:

『硬度』(攻击力):10

『韧性』(防御力):中

『技巧能力』:4

『速度』:3

『反应能力』:快速

『综合数值』:S

『其他』:只在乎小少爷,只在乎小少爷,只在乎小少爷。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