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事后的ta(1)

这边是《小绿和小蓝》的乙女向,第一次写,磨皮未全点入需谨慎,ooc算我的,如果能接受,请下翻。





1.灰羽.ver (就算顶着被医生杀了的目光我还是写了……我小少爷是攻绝对没问题!!!)

哦呀哦呀,总算是醒了吗亲爱的~看你睡着总是很想给你突然来一刀~♪因为你睡的很香甜很满足的样子呢~哎呀我开玩笑的,不要露出那副表情啦~我不会对你做这种事的哦,毕竟我们昨天晚上才有更加亲密的回忆,嗯?为什么又脸红啦亲爱的,还真是有趣的反应呢,好想让医生解剖试试看,做成标本的话现在这种表情也可以被定格吧~好了,快点起床,给我泡巧克力奶哦~

2.永乐.ver (说真的医生真的不是抱着把对方做成标本的想法才和对方()的吗……)

醒了吗啧,看样子这次药的剂量不够么……嗯?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你不过是我的目标而已,你该不会以为我会对你有什么多余的感情吧?(小少爷除外)那还真是抱歉打破你的幻想,就算昨晚和你有了你所谓的实质性突破,对我来说那不过是为了取得你的信任的手段而已,我的目的?(笑)我之前就说过了吧,我很喜欢你的手,你的手很美……嗯,偶尔也想听见求饶的声音,和安静的取人生命不同,可惜,这并不会让我放了你,你的手,我会制作成标本,好好保存的。

3.小绿.ver(随心所欲撩……)

嗯……醒了吗?看你睡得很香的样子所以没有叫你起床,怎么了?没有什么好害羞的……毕竟昨天都已经全部看过了,是个很棒的夜晚呢,哎呀脸更红了……还真是可爱。嗯?为什么这么问,我可不是那种到早上就会不见的人哦,(笑)所以不用担心,起来吧。

4.小蓝.ver(这个好难……怂蓝怎么……)

早……早上好!我嗯那个……那个,虽然不记得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但是昨天晚上貌似我们突破了禁忌线(声音越来越小)……不不不过我我我我我……我会负责的!应该……也许……大概吧……我我也只是个普通人……我……我……(弱气)抱抱歉……

5.机绿.ver(停车!!!!!!)(此为特殊情况请勿当真……毕竟小机器人并不是性用AI)(ooc偏黑了的机绿)

早安。露出那样的眼神,是因为我昨晚弄疼你了吗?我很抱歉,但我的身体是你制造的,我是你的,按道理,你也应该是我的才对,因为我喜欢你,不仅仅是因为你是我的管理员,也是因为你这个人,我就是很喜欢而已,那种情绪,应该就是你们人类所谓的占有和嫉妒吧,我想要完完全全拥有你,我喜欢你,是这样吗?我不想看见你和其他人在一起,所以……我一定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