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如果ta在你身旁(1)

是糖是刀自取,喜欢的都是小天使,能接受的下翻。

1.紫萤石.ver

开学季,适应了一年的大学生活(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好歹看了不少书哼)你也要开始履行身为前辈的职责,比如帮新生儿引路,拎东西,帮助那些刚进大学的小鬼们摆脱迷茫,社团(这是什么组织下次跟我说说)纳新各式活动都堆积在了开学最初的时候,你本来只想悠闲度日却刚好赶上社团人事变动,在社团里待了一段时间又有些资历的你便被拉上了台面,你又是个极其认真的人,凡是交代给你的任务都尽职尽责地想要做到完美,虽然前辈以及后辈都觉得你很可靠,值得信赖,却没人知道你经常通宵熬夜,有的时候连饭都不吃,这怎么可以,古代生物没有充足的睡眠和饮食是会消减的,不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我可不会再管你了!而且你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时候了你还在线,身体是自己的赶快睡觉去——什么?你说我没资格说你,我也一样?嘁,我跟你们这些古代生物不一样,快点去睡觉,不然我就像书上说的那样把你网关了——总算去睡了?这才乖啊,晚安,做个好梦。

2.海纹石.ver

今天也很拼命,辛苦了呢。

你在做事的时候神情专注的样子还真是,意外的吸引人,让人忍不住想要探寻然后发现你更多不同的模样,不过一忙起来就没有好好进食和休息,这样是不行的吧?好像你们古代生物不好好吃饭和休息好会很麻烦呢……啊我听芙洛说的啦,但还是要照顾好自己……毕竟你们不像我们,还是会生病什么的吧,听说会很难受,还是不要生病的好,嗯?你说你要为了我照顾好自己吗……欸……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现在已经很晚了哦,今天很辛苦了,提前一点睡吧,晚安。

3.星光蓝宝石.ver

听说你又揽了一大堆事儿啊,还真是辛苦,要不要哥哥我来帮你啊?直接拒绝?我看上去很不靠谱吗?你这么说哥哥我可就伤心了,好歹我也是星光蓝宝石——喂喂怎么就走了!我还没说完啊……我跟你说啊,哥哥我可是很强的,不要小瞧我哦,叫我别烦你走路?那你走就是了,也不防碍我跟你说话嘛……哎哎哎,别跑啊,你就算跑你以为能跑得赢哥哥我吗——

4.猫眼碧玺.ver(ooc了我对不起凯斯ಥ_ಥ)

学姐大人夜安——今天也辛苦了呢,要我抱抱才会好吗?学姐还真是喜欢撒娇啊(抱)
听说最近是人类(古代生物)的开学季,开学是什么?难道古代生物也有学院吗?欸还真有啊?那学姐大人可不可以带我去呢,求求你啦~我也想看看你们的学院呀——如果对学姐有进一步了解的话,学姐大人就更离不开我了呢(小声)

5.金绿猫眼石.ver

喂,蠢女人,你还要在那台奇怪的东西面前坐多久,还不去休息下?你知不知道你们古代生物的身体很脆弱的,这是芙洛哥哥说的,既然已经听了很多遍就自己照顾好自己啊蠢女人!不要每次都让人担心,上次还感冒了吧?我怎么知道的?蠢女人你不知道我听力很好吗,你打电话说的我都听到了!好了好了,给我照顾好自己,小笨蛋一个。

6.南极石.ver(ooc是我的)

我听老师说了,最近,辛苦你了,我可没有在夸奖你,只是肯定你最近的努力而已,不要摆出那种表情好像得了多大的赞赏一样,你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
不过听说你最近没有好好吃饭,不要试图用“很忙”来搪塞我,我已经听了很多遍了,老师说过,古代生物如果没有足够的睡眠和进食的话自身会消减,咳,我不是关心你,只是老师交待了要关照新人,而且,古代生物是会生病的,如果你生病了会影响工作吧,我可不想让老师过多劳累,所以你自己小心点。

7.金红石.ver(ooc也是我的)

今天也忙的很晚啊,身体感觉如何?

听其他人说你之前生病了,看这个脸色看样子并没有进行好好休养,嗯,我怎么看出来的?我好歹也是一个医生。

你的身体是属于我的,所以不要随便生病。

嗯,脸红了……这究竟是什么原理呢,让人很想解剖试试啊,开玩笑的,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会解剖你的,噗,又脸红了,果然跟他们说的一样,很可爱啊。












嗯……凑不齐十个实在是其他角色没磨皮(打死自己)食粮愉快。 @文祁  @Summer Bummer  @静初 艾特几位亲妈认领一下。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