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常)悦

一个文手。脾气很好。(大概)

梦醒时分

算是噩梦醒来之后的产物吧……希望不要再继续了……每天哭着醒来什么的,是把刀(大概),紫萤石(芙洛瑞特)&海纹石(拉利玛),紫萤石是自设,海纹石人设来自 @静初 ,文笔依旧我流丑陋ooc而且有点流水账的感觉大概是才醒而且跟标题什么没多大关系,如果能接受,食用愉快~请下翻。












    自从失去了埃莫洛德之后,梦成为了芙洛瑞特最不想被提及的话题。那个秋天的风太过舒适,让人总是提不起干劲,慵懒的样子。所以他睡着了,在日巡的时候。微风吹拂,一抹蓝色的身影伴随着夕阳走来,轻轻的呼唤着熟睡的他,那个时候,只是觉得他胆子很大,毕竟自己起床气有多严重自己是知道的,除了埃莫洛德以外没人敢叫醒自己,但他,拉利玛就是这么做了,并且唤醒了他。

     那个时候,芙洛瑞特1902岁,拉利玛1500岁。那个时候的两人,还没有意识到彼此会有多重要。

     时间荏苒,四千年的时光流逝如沙砾从指尖滑落,握紧手空空如也。四千年的相处,芙洛瑞特和拉利玛已经成为了很默契的搭档,彼此都知道彼此对自己的重要,所以芙洛瑞特看见拉利玛受伤会暴走,而拉利玛看见芙洛瑞特受伤也会不复平时的温柔。身为硬度较低的二人组,几乎每次月人来犯战场上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月人带走了一个一个的伙伴,在惶恐的情绪,不安的情绪,痛苦的情绪悄然蔓延的时候,彼此对望一眼,害怕着对方的离去而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相互扶持的继续前进,因为没有别的路可走,不能放弃也不能遗忘,只有继续前进,背负着痛与伤。

    是的,因为意识到对方的重要性,所以才更加害怕失去。芙洛瑞特从未想过,那个陪伴了自己四千年温婉如水的人,终有一天,会和他温柔的笑容一起,消失在月亮上。从未想过,所以发生的时候,才感觉如同晴天霹雳难以置信。

     曾经因为埃莫洛德的离去而陷入一场噩梦,经过四千年的陪伴,从噩梦中解脱的芙洛瑞特,又陷入了一场新的噩梦。一场,永远无法醒来的噩梦。

   “拉利玛……埃莫洛德教会了我在人前微笑,你教会了我温柔待人……虽然不让人省心的前辈是注定了的,但如果,我不让人省心的话,你会不会因为担心我……而回到我的身边呐?”抚着左眼,低声温柔的抚过木盆中的碎片,那抹熟悉的湛蓝色,如同大海一般湛蓝色,静静的停留在左眼之中。宝石有没有心脏芙洛瑞特并不知道,但从他胸腔的某个位置,传来了清晰破碎的声音,那是心碎的声音。宝石没有眼泪,只能任凭裂纹沿着眼眶蔓延而下,疯狂的在身体上肆意游走,异色的眸子看着月亮,即便眸子中沁满了哀伤,唇角却依旧定格在微微扬起的弧度。“这个世界……我会,替你去看,替你守护好他们的……所以,约好了哦,一定,要回来,回到,到大家身边。”低声呢喃着,望着月亮,并期望着,月亮上的他,也回望着。

评论

热度(9)